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可转债→稳稳的幸福

21-01-02 14:55 25898次浏览
坚持到底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2020,感谢可转债。

2015年6月1日接触股市,稳定亏损了四年半;直到2020年3月底接触了可转债,才终于扭转了局势,完成了第一次单月翻倍,第一次年度十倍,让我看到了希望。

2021年继续将可转债坚持到底,愿自己能做到不急不贪,不骄不躁;能深刻体会到慢就是快的精髓,做到月月盈利,小碎步爬升,获得稳稳的幸福。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坚持到底不

21-01-20 15:48

0
我午盘前178.6买了个腾空B,也是拿到午后176.2割了,多等几秒就拉起来了。
投机中投资

21-01-20 15:46

0
@timistim 就是啊,到底兄真的是控制力神好!要学了,找到相对稳定的,小赚也行啊!我最近一直都没有找到北!
timistim

21-01-20 15:45

1
午盘收盘前买的天铁,在0轴就被吓出来了,后面拉了4个点 ,多抗几秒钟就可以保本出。
涨与不涨

21-01-20 15:45

0


还亏钱
坚持到底不

21-01-20 15:41

0
不是特意控制数量的,只是资源股的债做一次亏一次,现在看到股债联动的资源股拉升直接忽略掉了,不想去了,感觉天铁还有庄运作就一直盯着他干,也是反复被他来回折腾,经常割在低点,就最后一笔已经补到满仓了,还是卖急了,能多卖个四千块的。
timistim

21-01-20 15:28

0
你这个控制力 牛逼了。一天就搞3个。
坚持到底不

21-01-20 15:08

0
最后一笔回本到赚的机会没把握住,183满仓卖飞天铁。
坚持到底不

21-01-19 18:46

0
分时跌不下去,拉高就有资金砸,跌下来就有大单买入,感觉有大资金在控制分时,可能今天还在吸筹阶段。
包包啦啦啦

21-01-19 16:56

0
请问兄,如何判断承接不错?
投机中投资

21-01-19 16:22

0
@坚持到底不
嗯,挺好的,跟你学啊,追涨的模式要放弃了,做低吸,一天能吸出几个点,就挺好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