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可转债→稳稳的幸福

21-01-02 14:55 25896次浏览
坚持到底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2020,感谢可转债。

2015年6月1日接触股市,稳定亏损了四年半;直到2020年3月底接触了可转债,才终于扭转了局势,完成了第一次单月翻倍,第一次年度十倍,让我看到了希望。

2021年继续将可转债坚持到底,愿自己能做到不急不贪,不骄不躁;能深刻体会到慢就是快的精髓,做到月月盈利,小碎步爬升,获得稳稳的幸福。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坚持到底不

21-01-20 18:40

1
我看兄今天转债做的比我好太多了,高频不就是有赚就跑吗,在最近的行情里除了跟正股联动的可以预判正股还要涨的格局一下,妖债不都是猥琐操作吗。
小李的剑

21-01-20 17:49

0
坚持兄好
转债新手请教一下,转债做了十天了一直亏亏赚赚的感觉没什么章法感觉自己做起来特别猥琐,有点差价就想跑,持仓时间基本都不超过两分钟,赚是小赚,亏是大亏,不知道兄前期是不是也这样。这是我今天做的麻烦兄有空可以抽空复盘指点一下。万分感谢!
 
胜在股性

21-01-20 17:16

0
3000米那个是正股联动,溢价不高,正股大牛股
沙漠绿洲999

21-01-20 17:03

0
@坚持到底不 这种低价的能跌倒哪里去?毕竟3000米的标杆在那立着呢
坚持到底不

21-01-20 16:47

0
兄定力强,我基本上都是半仓操作,偶尔补一次全仓,我拿不住,不会做波段。
沙漠绿洲999

21-01-20 16:42

0
兄是满仓梭哈吗?如果不是满仓,5个点的振幅应该能拿住啊。我是上周五151——145开始进的半仓一直没动。错误的是其他半仓在其他九州,乐哥,万顺,凯发跳来跳去,一堆杂毛。既然看好,还不如在一只上滚动。
沙漠绿洲999

21-01-20 16:42

0
兄是满仓梭哈吗?如果不是满仓,5个点的振幅应该能拿住啊。我是上周五151——145开始进的半仓一直没动。错误的是其他半仓在其他九州,乐哥,万顺,凯发跳来跳去,一堆杂毛。既然看好,还不如在一只上滚动。
坚持到底不

21-01-20 16:08

0
哈哈,说的真对,我今天也是这样的错觉,每次跌下来我都没买到,拉一点又追进去了,被来回收割。
涨与不涨

21-01-20 16:04

0
涨的时候以为它还能涨,于是追,卒。。。。跌的时候以为它还要跌,于是挂个地点的价,拍大腿
坚持到底不

21-01-20 15:53

2
债的走势还是挺有规律的,就是不能心急去追,我今天也是做反了,追了好几次腾空的B,要是低买高卖一天下来能赚不少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