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4---1.8,一周讨论。

21-01-02 00:27 35299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发了一堆文章,里面看似讲了很多无关的东西,其实还真不是。
1,悟道,最重要的是自身努力,但更重要的,是找到对的老师。
如果没有追随闻师,再过五年,八年,我能有今天的,系统的思维?
哪位大神的语录不是碎片化的,甚至多少人自己走出来了,把自己的悟道的过程全部删掉,生怕别人学会了。
哪位大神会在论坛里教整个核心的体系?
恐怕很多人对自己的亲传徒弟都藏一手。
珍惜机缘,珍惜好老师,很重要。
闻师根本不在意策略那点钱,但很多东西,一是不好公开讲,二是人太多了,很累。
我现在其实就有点累,每天回复留言要三个小时左右,以后我尽量回复的简洁一些,望大家理解。
老师的策略,条件比较好不差钱的兄弟,可以从最新一期开始跟,条件一般的兄弟,可以先跟我一起走,慢慢来,以后你在我这里吸取不到营养了,再去老师那里进阶。
我当然希望很多人超越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多么有成就的事情!
2,文章里也讲了很多心态相关,看似无关,其实心态,太重要了,心态的重要,不亚于思维和技术。
兄弟们的留言,这几天回复。
祝兄弟们新年快乐,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16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香椿韭菜

21-01-08 12:29

0
今天我低吸了杉杉股份,我准备做中线了。就做一支票,来回做t,感觉近期我不适合玩超短了。
孙浩冉

21-01-08 12:22

0
老师 小康股份可以进吗现在
财富跟屁虫

21-01-08 12:21

0
上午跟着老师进京山了。
股龙掘金

21-01-08 12:20

0
可能会回到三元。
海发平开就知道它今天不强了,应该平局卖掉的。
分清性质。
1,中远海控,中军,趋势。低吸,高抛。
2,中远海发,先锋,超短,不强必卖。
千万不能混淆了趋势和超短。它们的思维,完全不同
股龙掘金

21-01-08 12:18

0
朗姿不想去。三波没打起来。
股龙掘金

21-01-08 12:17

0
昨天这个帖子的14.55分发的三个分时图。
股龙掘金

21-01-08 12:17

0
高点可卖。
接下来它横,或者回落。买点约在100元附近。
暗影随风

21-01-08 12:16

0
老哥  中远海发怎么看  昨天打板被套了  还没走
股龙掘金

21-01-08 12:10

0
我觉得可能会强拉。
本身这波就是强拉上来的。
金融持续跌,有可能就是印证这波强拉的目的(shebao),我的猜测是对的。
且走且看吧
sunwl13

21-01-08 11:56

0
老师,隆基 股份还能拿吗?今天量感觉有点大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