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做看得懂的交易。就这个意思。
0
看报表还可以。
游资和机构的关注点不同
0
我是
湖北武汉的,我老婆是湖北京山的,
京山轻机我去看过,一个做叉车,利润现在蛮差,这几年想转型
无人机,
光伏各种蹭
0
哎,这周两天赚的,还不够三天亏的。。。心累。。。
0
抱团大票今天应该是上涨中继,短线获利盘结账,释放下风险,大票接下来还有行情
0
怎么点燃呢。。。把京山的厂子烧掉如何
0
最近打板超短不好做啊,准备京山持有做t一段时间
0
先小仓试试。低吸,左侧,确定性低,必须小仓。
0
低吸没事
0
不去。已经沦为历史的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