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4---1.8,一周讨论。

21-01-02 00:27 35333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发了一堆文章,里面看似讲了很多无关的东西,其实还真不是。
1,悟道,最重要的是自身努力,但更重要的,是找到对的老师。
如果没有追随闻师,再过五年,八年,我能有今天的,系统的思维?
哪位大神的语录不是碎片化的,甚至多少人自己走出来了,把自己的悟道的过程全部删掉,生怕别人学会了。
哪位大神会在论坛里教整个核心的体系?
恐怕很多人对自己的亲传徒弟都藏一手。
珍惜机缘,珍惜好老师,很重要。
闻师根本不在意策略那点钱,但很多东西,一是不好公开讲,二是人太多了,很累。
我现在其实就有点累,每天回复留言要三个小时左右,以后我尽量回复的简洁一些,望大家理解。
老师的策略,条件比较好不差钱的兄弟,可以从最新一期开始跟,条件一般的兄弟,可以先跟我一起走,慢慢来,以后你在我这里吸取不到营养了,再去老师那里进阶。
我当然希望很多人超越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多么有成就的事情!
2,文章里也讲了很多心态相关,看似无关,其实心态,太重要了,心态的重要,不亚于思维和技术。
兄弟们的留言,这几天回复。
祝兄弟们新年快乐,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16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伊东

21-01-07 10:30

0
暂时不要打板,等情绪好转再做吧,风险远大于收益
深得我心

21-01-07 10:23

0
宁波热电1.7个亿秒板 封单只有8000万 前面还有一个宁波东力卡位。果不其然炸板了,现在4个亿换手都不够了
守护壹号

21-01-07 10:21

0
老师,宁波被你看透了,服了
WingCong

21-01-07 10:21

0
今日操作:新开仓了宁波东力动力源,巨力看着打开回封打开回封,终究是没敢下手
深得我心

21-01-07 10:21

1
这么缩量还打板 老寿星上吊啊
洗练心尘

21-01-07 10:03

0
现在太阳能一低头 京山就翘尾巴 这哥俩有点犯冲?不能携手并进吗
收获harvest

21-01-07 10:00

0
@股龙掘金 ,老师打板宁波热电成功了啊!祝贺啊
守护壹号

21-01-07 09:53

0
进了动力源
洗练心尘

21-01-07 09:52

0
不好意思估计是我把京山搞废了 太阳能仓位都挪过来了 然后太阳能抬头京山就缩缩缩
伊东

21-01-07 09:52

2
天齐锂业低开送钱啊,全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