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4---1.8,一周讨论。

21-01-02 00:27 35325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发了一堆文章,里面看似讲了很多无关的东西,其实还真不是。
1,悟道,最重要的是自身努力,但更重要的,是找到对的老师。
如果没有追随闻师,再过五年,八年,我能有今天的,系统的思维?
哪位大神的语录不是碎片化的,甚至多少人自己走出来了,把自己的悟道的过程全部删掉,生怕别人学会了。
哪位大神会在论坛里教整个核心的体系?
恐怕很多人对自己的亲传徒弟都藏一手。
珍惜机缘,珍惜好老师,很重要。
闻师根本不在意策略那点钱,但很多东西,一是不好公开讲,二是人太多了,很累。
我现在其实就有点累,每天回复留言要三个小时左右,以后我尽量回复的简洁一些,望大家理解。
老师的策略,条件比较好不差钱的兄弟,可以从最新一期开始跟,条件一般的兄弟,可以先跟我一起走,慢慢来,以后你在我这里吸取不到营养了,再去老师那里进阶。
我当然希望很多人超越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多么有成就的事情!
2,文章里也讲了很多心态相关,看似无关,其实心态,太重要了,心态的重要,不亚于思维和技术。
兄弟们的留言,这几天回复。
祝兄弟们新年快乐,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16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文和

21-01-07 13:52

0
都不行!
潘文和

21-01-07 13:52

0
悦达股份搞个屁呀!
潘文和

21-01-07 13:51

0
兄弟,你要摆明你的操作策略啊!打板做龙头的会被玩死!
天生励志不弃

21-01-07 13:51

0
龙兄,想请问一下,银行最近怎么今天跌这么凶,昨天上的厦门银行,给点建议
股龙掘金

21-01-07 13:51

0
你可以这样,稍微卖一点钱出来,跟我一起做趋势,注意,别做超短,只跟我做趋势,等你和我磨合的比较顺畅,再考虑卖出。因为你那个票拿了半年,也确实有底部迹象了,现在卖很难受
股龙掘金

21-01-07 13:49

0
冲高卖出。华银电力还可以,我感觉它不到上涨的时候。
可以三元再低吸回来。
股龙掘金

21-01-07 13:48

0
怡达股份我觉得没有万盛股份好。
这两个票都像是在做底部震荡。
海兰云天

21-01-07 13:48

0
这一碗大面啊,鼎龙是有什么利空吗?怎么看都是没底了
股龙掘金

21-01-07 13:47

1
小仓打板了合金投资。
剑歌丶

21-01-07 13:42

0
操作永远和自己计划的不一样,又在西部材料顶峰加仓,京山轻机顶峰加仓,都是什么操作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