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不行!
0
悦达股份搞个屁呀!
0
兄弟,你要摆明你的操作策略啊!打板做龙头的会被玩死!
0
龙兄,想请问一下,
银行最近怎么今天跌这么凶,昨天上的
厦门银行,给点建议
0
你可以这样,稍微卖一点钱出来,跟我一起做趋势,注意,别做超短,只跟我做趋势,等你和我磨合的比较顺畅,再考虑卖出。因为你那个票拿了半年,也确实有底部迹象了,现在卖很难受
0
冲高卖出。
华银电力还可以,我感觉它不到上涨的时候。
可以三元再低吸回来。
0
这一碗大面啊,鼎龙是有什么利空吗?怎么看都是没底了
1
小仓打板了合金投资。
0
操作永远和自己计划的不一样,又在
西部材料顶峰加仓,
京山轻机顶峰加仓,都是什么操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