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4---1.8,一周讨论。

21-01-02 00:27 35319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发了一堆文章,里面看似讲了很多无关的东西,其实还真不是。
1,悟道,最重要的是自身努力,但更重要的,是找到对的老师。
如果没有追随闻师,再过五年,八年,我能有今天的,系统的思维?
哪位大神的语录不是碎片化的,甚至多少人自己走出来了,把自己的悟道的过程全部删掉,生怕别人学会了。
哪位大神会在论坛里教整个核心的体系?
恐怕很多人对自己的亲传徒弟都藏一手。
珍惜机缘,珍惜好老师,很重要。
闻师根本不在意策略那点钱,但很多东西,一是不好公开讲,二是人太多了,很累。
我现在其实就有点累,每天回复留言要三个小时左右,以后我尽量回复的简洁一些,望大家理解。
老师的策略,条件比较好不差钱的兄弟,可以从最新一期开始跟,条件一般的兄弟,可以先跟我一起走,慢慢来,以后你在我这里吸取不到营养了,再去老师那里进阶。
我当然希望很多人超越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多么有成就的事情!
2,文章里也讲了很多心态相关,看似无关,其实心态,太重要了,心态的重要,不亚于思维和技术。
兄弟们的留言,这几天回复。
祝兄弟们新年快乐,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16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uya蛮

21-01-07 15:14

1
老师,如果原仓位高于卖点,也要用原仓位高抛低吸不加仓吗
股龙掘金

21-01-07 15:14

0
底裤老透。
股龙掘金

21-01-07 15:14

1
跟增发关系不大,主要是盘面不具备条件,它在等一个契机
随业务哥飞

21-01-07 15:13

0
龙师,开盘4.33上的宁波热电,当时看见封住了,然后接着看晋控电力反而不上板,当时我预感可能骗炮,求龙师指点一下我的操作
股龙掘金

21-01-07 15:13

0
很赞很赞!!!!
股龙掘金

21-01-07 15:13

0
晶科还会再下来的。高抛低吸
股龙掘金

21-01-07 15:12

0
好的。以后慢慢都加上。
先从最最基础的讲起。
股龙掘金

21-01-07 15:11

0
加油
股龙掘金

21-01-07 15:11

0
这个方式很好,坚持
股龙掘金

21-01-07 15:11

0
这波其实进早了。。。没办法只能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