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缩量过前高,盘面情绪差,不能打板。
为什么我打板
合金投资,它其实在9.9,9.10号这两天的前高,是没有量的。没啥套牢盘
0
古龙今天多少操底0821,此股走势墨迹
1
假设,
1,原来十元买的,今天低点9.2元低吸,高点9.6,那么9.6元卖出9.2元低吸的完全相同仓位。
2,假设,今天低点9.2买的,但竟然买错了,买了就跌,高点是8.9元。那也得8.9元卖出今天买的同样仓位。
0
老师,我是这么操作的不知道对不对,确认第一次低点吸一笔,等确认第二次低点再吸一笔,二次没出现取消了,本想在10.25上不去的时候抛一半,结果上不去10.06的时候抛了昨天吸的
0
预测很重要,但仓位的主动和对手盘的考虑更重要!我估计很多人连缩量暴量的概念都没有!
0
没有仓位的主动,所有的策略都是个屁屁!
0
老师,开盘处理鹏都担误了,
动力源本打算好了低开高走强势就低吸一笔,再看就拉上去了,失去最好的买点,最后改成了打板,明天打算上板就砸思路对吗
0
具力索具若死,后期怎么走?地位还是高位还是趋势?我绝对抱趋势或者空仓留主动!
0
任何确定性都有逻辑!足够的逻辑!
0
现在最大总仓位不能超过半仓的,
有一半的钱一定是当天卖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