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4---1.8,一周讨论。

21-01-02 00:27 35316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发了一堆文章,里面看似讲了很多无关的东西,其实还真不是。
1,悟道,最重要的是自身努力,但更重要的,是找到对的老师。
如果没有追随闻师,再过五年,八年,我能有今天的,系统的思维?
哪位大神的语录不是碎片化的,甚至多少人自己走出来了,把自己的悟道的过程全部删掉,生怕别人学会了。
哪位大神会在论坛里教整个核心的体系?
恐怕很多人对自己的亲传徒弟都藏一手。
珍惜机缘,珍惜好老师,很重要。
闻师根本不在意策略那点钱,但很多东西,一是不好公开讲,二是人太多了,很累。
我现在其实就有点累,每天回复留言要三个小时左右,以后我尽量回复的简洁一些,望大家理解。
老师的策略,条件比较好不差钱的兄弟,可以从最新一期开始跟,条件一般的兄弟,可以先跟我一起走,慢慢来,以后你在我这里吸取不到营养了,再去老师那里进阶。
我当然希望很多人超越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多么有成就的事情!
2,文章里也讲了很多心态相关,看似无关,其实心态,太重要了,心态的重要,不亚于思维和技术。
兄弟们的留言,这几天回复。
祝兄弟们新年快乐,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16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1-07 15:39

1
缩量过前高,盘面情绪差,不能打板。
为什么我打板合金投资,它其实在9.9,9.10号这两天的前高,是没有量的。没啥套牢盘
战狼重生

21-01-07 15:38

0
古龙今天多少操底0821,此股走势墨迹
股龙掘金

21-01-07 15:36

1
假设,
1,原来十元买的,今天低点9.2元低吸,高点9.6,那么9.6元卖出9.2元低吸的完全相同仓位。
2,假设,今天低点9.2买的,但竟然买错了,买了就跌,高点是8.9元。那也得8.9元卖出今天买的同样仓位。
守护壹号

21-01-07 15:35

0
老师,我是这么操作的不知道对不对,确认第一次低点吸一笔,等确认第二次低点再吸一笔,二次没出现取消了,本想在10.25上不去的时候抛一半,结果上不去10.06的时候抛了昨天吸的
潘文和

21-01-07 15:30

0
预测很重要,但仓位的主动和对手盘的考虑更重要!我估计很多人连缩量暴量的概念都没有!
潘文和

21-01-07 15:28

0
没有仓位的主动,所有的策略都是个屁屁!
守护壹号

21-01-07 15:28

0
老师,开盘处理鹏都担误了,动力源本打算好了低开高走强势就低吸一笔,再看就拉上去了,失去最好的买点,最后改成了打板,明天打算上板就砸思路对吗
潘文和

21-01-07 15:27

0
具力索具若死,后期怎么走?地位还是高位还是趋势?我绝对抱趋势或者空仓留主动!
股龙掘金

21-01-07 15:26

0
任何确定性都有逻辑!足够的逻辑!
股龙掘金

21-01-07 15:26

0
现在最大总仓位不能超过半仓的,
有一半的钱一定是当天卖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