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今年开局不好,赢了指数赔了钱,回撤4.5%,所以1.5、1.6号空仓两天,观察了一下,今天打板
苏宁环球,昨天其实就应该上车的,但是正赶上登机,所以慢了那么几秒!没有上车。今天看到
医美小弟竞价一字板,就大胆上了!其实我只会二板,今天上了三板,有赌博的成分!不过今天盘面来看,明天有一定溢价,这个板还是可以的,不过明天要接受检验,看看能不能分歧放量涨停,如果能够放量涨停,那能够高看一眼,如果缩量涨停的话,骗炮的可能就大一些,所以明天放量才能释放危险,获利筹码太多,反正这样下去是走不远的!
@股龙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