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4---1.8,一周讨论。

21-01-02 00:27 35304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发了一堆文章,里面看似讲了很多无关的东西,其实还真不是。
1,悟道,最重要的是自身努力,但更重要的,是找到对的老师。
如果没有追随闻师,再过五年,八年,我能有今天的,系统的思维?
哪位大神的语录不是碎片化的,甚至多少人自己走出来了,把自己的悟道的过程全部删掉,生怕别人学会了。
哪位大神会在论坛里教整个核心的体系?
恐怕很多人对自己的亲传徒弟都藏一手。
珍惜机缘,珍惜好老师,很重要。
闻师根本不在意策略那点钱,但很多东西,一是不好公开讲,二是人太多了,很累。
我现在其实就有点累,每天回复留言要三个小时左右,以后我尽量回复的简洁一些,望大家理解。
老师的策略,条件比较好不差钱的兄弟,可以从最新一期开始跟,条件一般的兄弟,可以先跟我一起走,慢慢来,以后你在我这里吸取不到营养了,再去老师那里进阶。
我当然希望很多人超越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多么有成就的事情!
2,文章里也讲了很多心态相关,看似无关,其实心态,太重要了,心态的重要,不亚于思维和技术。
兄弟们的留言,这几天回复。
祝兄弟们新年快乐,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16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难的人心

21-01-08 10:42

0
今天-7  -8低吸盛屯,大肉
董浩66

21-01-08 10:41

0
晋控电力这个板不管他想干什么,给电力板块以及一些前面连涨的股算是一个正反馈,看看下面怎么走。
股龙掘金

21-01-08 10:40

0
晋控,套的漂亮。
明天应该再板,尾盘不板就卖出,并且别再进了。板就拿住
如梦999

21-01-08 10:39

0
晋空猜测有可能是西藏散户帐号搞得。。。
股龙掘金

21-01-08 10:39

0
西部材料。只在12.17号硬性开仓。12.25号卖出。
之后就没开仓点。
只持有一点底仓。
节奏很重要
tuya蛮

21-01-08 10:38

0
嗯嗯,我高点把今天进的跑了,晋控也忍住沒割结果涨停了
股龙掘金

21-01-08 10:37

1
低点买。高点卖打t。
心态放稳,弄清楚自己的风格和股票匹配不。
做超短就别买趋势
股龙掘金

21-01-08 10:35

0
还能看看。个人没啥研究
骑牛上学

21-01-08 10:35

0
现在市场是不是要把重心从大屁股转回到中小股了,之前的指数行情确实不健康
股龙掘金

21-01-08 10:34

1
很赞,大赞!!!
有没跳个舞庆祝节奏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