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7 -8低吸盛屯,大肉
0
晋控电力这个板不管他想干什么,给电力板块以及一些前面连涨的股算是一个正反馈,看看下面怎么走。
0
晋控,套的漂亮。
明天应该再板,尾盘不板就卖出,并且别再进了。板就拿住
0
0
西部材料。只在12.17号硬性开仓。12.25号卖出。
之后就没开仓点。
只持有一点底仓。
节奏很重要
0
嗯嗯,我高点把今天进的跑了,晋控也忍住沒割结果涨停了
1
低点买。高点卖打t。
心态放稳,弄清楚自己的风格和股票匹配不。
做超短就别买趋势
0
还能看看。个人没啥研究
0
现在市场是不是要把重心从大屁股转回到中小股了,之前的指数行情确实不健康
1
很赞,大赞!!!
有没跳个舞庆祝节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