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谢谢老师
0
建议高点卖。这种走势,明天再板的可能性不大啊
0
散户没那么牛叉。。。
0
盛屯矿业确实是教科书一样的低吸点。后天高点又卖出。反复的薅
1
晋控操盘我猜是想去做龙一。
但它这么不稳定,市场认不认我很怀疑
0
天齐锂业。。。12.14号我错过买点了。
只能看着眼馋了
0
老师,动力源被套是走是留帮我看看
0
江西铜业因为最近有色不是核心了,所以转战
光伏和
一带一路了。
这个票没结束,高抛低吸就好了。
今天的突破,必须今天站稳23元,且三天内不有效跌破23元,才算突破
0
客气啦!别大仓,先用小钱玩,一开始不要想着挣钱,评价自己的唯一标准是:这笔交易是对还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