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uya蛮 你好,老师画的分时低吸图在哪里?可能我错过了,翻了许久没找到
0
今天卖出苏宁全球,小肉+7%,继续空仓,大盘应该快回调了,今天大部分涨停股票都是底部的,所以资金有点恐高了,证明情绪没有那么高涨!只有下杀一波,蓄力才能向上升!上证周线已经背驰形态,要想打破这种形态必须增量,这个点位增量可能有点难吧!市场依旧会在那里,保住本金,静等风口了!不知道老师怎么看!
0
今天卖出苏宁全球,小肉+7%,继续空仓,大盘应该快回调了,今天大部分涨停股票都是底部的,所以资金有点恐高了,证明情绪没有那么高涨!只有下杀一波,蓄力才能向上升!上证周线已经背驰形态,要想打破这种形态必须增量,这个点位增量可能有点难吧!市场依旧会在那里,保住本金,静等风口了!不知道老师怎么看!
0
客气啦!
1
可以的。
大概一月底二月初我们可能要清仓一次,到时候再说。
西部材料,预计明天低点开仓,明天看
0
朗姿有反弹迹象
0
老师,我打算模拟盘和你学打板了,受小弟一拜,实盘的钱全部放在
隆基股份,
大北农,
中远海控,长期拿了。
西部材料套了13个点,下周您看有机会出来嘛。低开核按钮是麽?
0
一直不会卖 现在学会了 真的太感谢了
0
别割了 我也有1/4的仓位在里面 17多的成本 新高不是那么好突破的 拿拿吧
0
是的。分时图也有趋势的走向。
比如
京山轻机,昨天和今天的分时图走势,基本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