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4---1.8,一周讨论。

21-01-02 00:27 35300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发了一堆文章,里面看似讲了很多无关的东西,其实还真不是。
1,悟道,最重要的是自身努力,但更重要的,是找到对的老师。
如果没有追随闻师,再过五年,八年,我能有今天的,系统的思维?
哪位大神的语录不是碎片化的,甚至多少人自己走出来了,把自己的悟道的过程全部删掉,生怕别人学会了。
哪位大神会在论坛里教整个核心的体系?
恐怕很多人对自己的亲传徒弟都藏一手。
珍惜机缘,珍惜好老师,很重要。
闻师根本不在意策略那点钱,但很多东西,一是不好公开讲,二是人太多了,很累。
我现在其实就有点累,每天回复留言要三个小时左右,以后我尽量回复的简洁一些,望大家理解。
老师的策略,条件比较好不差钱的兄弟,可以从最新一期开始跟,条件一般的兄弟,可以先跟我一起走,慢慢来,以后你在我这里吸取不到营养了,再去老师那里进阶。
我当然希望很多人超越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多么有成就的事情!
2,文章里也讲了很多心态相关,看似无关,其实心态,太重要了,心态的重要,不亚于思维和技术。
兄弟们的留言,这几天回复。
祝兄弟们新年快乐,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16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爱山

21-01-08 11:55

0
@tuya蛮  你好,老师画的分时低吸图在哪里?可能我错过了,翻了许久没找到
东山哈哈女

21-01-08 11:51

0
今天卖出苏宁全球,小肉+7%,继续空仓,大盘应该快回调了,今天大部分涨停股票都是底部的,所以资金有点恐高了,证明情绪没有那么高涨!只有下杀一波,蓄力才能向上升!上证周线已经背驰形态,要想打破这种形态必须增量,这个点位增量可能有点难吧!市场依旧会在那里,保住本金,静等风口了!不知道老师怎么看!
东山哈哈女

21-01-08 11:51

0
今天卖出苏宁全球,小肉+7%,继续空仓,大盘应该快回调了,今天大部分涨停股票都是底部的,所以资金有点恐高了,证明情绪没有那么高涨!只有下杀一波,蓄力才能向上升!上证周线已经背驰形态,要想打破这种形态必须增量,这个点位增量可能有点难吧!市场依旧会在那里,保住本金,静等风口了!不知道老师怎么看!
股龙掘金

21-01-08 11:45

0
客气啦!
股龙掘金

21-01-08 11:45

1
可以的。
大概一月底二月初我们可能要清仓一次,到时候再说。
西部材料,预计明天低点开仓,明天看
龙湖敢死队

21-01-08 11:42

0
朗姿有反弹迹象
剑歌丶

21-01-08 11:41

0
老师,我打算模拟盘和你学打板了,受小弟一拜,实盘的钱全部放在隆基股份大北农中远海控,长期拿了。西部材料套了13个点,下周您看有机会出来嘛。低开核按钮是麽?
33得9

21-01-08 11:41

0
一直不会卖 现在学会了 真的太感谢了
全是BAN

21-01-08 11:41

0
别割了 我也有1/4的仓位在里面 17多的成本 新高不是那么好突破的 拿拿吧
股龙掘金

21-01-08 11:40

0
是的。分时图也有趋势的走向。
比如京山轻机,昨天和今天的分时图走势,基本是一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