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注了 我最近也在做可转债
0
乐歌转债还有希望吗?这几天一直不动,阴跌,不知道前路如何
0
2021年的第一愿望就是追随各位前辈的脚步,先扭亏盈利再脱坑上岸!加油!
0
去看看可转债指数,严重顶背离,目前不适合玩可转债
1
我看
科创板是可以买卖,不能转股
股价创业板也是能买卖,不能转股
0
新年加油,祝成功
0
是的,适合自己的节奏最好。
1
新规则总体没啥大变化只是更规范了、别人捞金千万、你只吃属于自己的那部分、坚持就是胜利
0
沪市债应该不直接竞价吧?2点57后可以继续交易
0
是的,不可能涨5个点或10个点就停吧。创业板都20了。以后就是现在这个规则了,30个直接到收盘集合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