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师,你不是半仓还是四分一仓的问题,而是应加钱进来。上个月我10万做与这个月50多万做,那感觉真的刺激多了
0
一笔一笔攒起来的,一下子一笔大亏,是最接受不了的,说明水平可以的不然胜率不会那么高,结果一把回撤。盈亏同源,仓位必须一致
0
是啊 特别是那次大亏后心有余悸,后面如果节奏来了,我会加大仓位适应一下,最近惯了小仓位哈哈
0
确实是这样 我有回顾我以前的交割单 发现最低都是1/4仓 看好的会1/3或者半仓直接上。后面越做越没信心就一直很小仓位操作。防守是好了,进攻力也相对应差了。
0
我也是,以前30多万时候四分之一还可以一天收益几千接近上万,我现在还是四分之一太小了。
3
是的,我现在也是分仓之后搞惯回不去了
1
我也怕那天节奏不对大亏,本来赚的钱也是靠小仓位搞来的,就怕捡了半年的柴一把给烧了。还是要靠成功率的,赚的也多了,相互相成的。
决定了,我明天开始半仓梭了。
2
你的成功率感觉还可以啊,最低也得半仓啊
1
分时看了好多年了,不知道看哪方面
0
我经常1/4仓干,养成惯不好该,明天闭眼一把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