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可转债实盘

21-01-01 11:35 55975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
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

2021年开始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
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

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自己不是天赋选手,
只能靠努力和专注。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没有升大那种天赋,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

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
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

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6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甜秘密

21-01-05 23:21

1
老师,你不是半仓还是四分一仓的问题,而是应加钱进来。上个月我10万做与这个月50多万做,那感觉真的刺激多了
欢乐猪

21-01-05 22:52

0
一笔一笔攒起来的,一下子一笔大亏,是最接受不了的,说明水平可以的不然胜率不会那么高,结果一把回撤。盈亏同源,仓位必须一致
心态好好

21-01-05 22:49

0
是啊 特别是那次大亏后心有余悸,后面如果节奏来了,我会加大仓位适应一下,最近惯了小仓位哈哈
心态好好

21-01-05 22:45

0
确实是这样 我有回顾我以前的交割单 发现最低都是1/4仓 看好的会1/3或者半仓直接上。后面越做越没信心就一直很小仓位操作。防守是好了,进攻力也相对应差了。
timistim

21-01-05 22:43

0
我也是,以前30多万时候四分之一还可以一天收益几千接近上万,我现在还是四分之一太小了。
无敌闪电手

21-01-05 22:37

3
是的,我现在也是分仓之后搞惯回不去了
timistim

21-01-05 22:37

1
我也怕那天节奏不对大亏,本来赚的钱也是靠小仓位搞来的,就怕捡了半年的柴一把给烧了。还是要靠成功率的,赚的也多了,相互相成的。
决定了,我明天开始半仓梭了。
无敌闪电手

21-01-05 22:36

2
你的成功率感觉还可以啊,最低也得半仓啊
海龟涨停

21-01-05 22:34

1
分时看了好多年了,不知道看哪方面
职业炒股者

21-01-05 22:32

0
我经常1/4仓干,养成惯不好该,明天闭眼一把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