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狠了,一个反抽斗没有
0
我被晶锐一锅端了。303接的都割了三个点
0
因为目前
隆利转债还不能转股,很多不能转股的转债都有过这样的现象啊
0
一个星期都没有怎么动手了,行情属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年前大概率都佛系了!
0
英科3000只差一点点了,早盘英科最不坑人。
0
早盘晶锐和康隆,另外就是锂电池隔夜,开盘不好买,要么集合。晶锐有点套路过分了,一路下杀,接了几次飞刀,刀刀见血,还好跑得快。不然惨了。
0
隆利转股溢价-15%,正股又超强,为啥没人做
@胜在股性
0
今天转债追高差不多都要挨打,就
康隆转债可以,其它的追高都是秒砸,昨天说的科技转债今天都可以,
长信转债低位买入,赚了一点点就出来了,
晶瑞转债下午估计还有一拉升,只能低吸不能追涨
0
抱着歌尔转2不动了,买了点英科转债作为纪念
0
晶瑞翻红一路追都没买到,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