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836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又下雨了喜欢

21-03-18 13:44

0
再暴跌一下,你就会愉快地入场了
呆summay

21-03-18 13:30

0
酒缸
我去2000

21-03-18 12:58

0
华菱吧,老大以前做过,股性不错
艾涛

21-03-18 12:49

0
华菱钢铁 宝钢股份?
磨擦的边缘

21-03-18 12:46

0
包钢
三江农夫

21-03-18 12:39

0
碳中和怎么不去?
鲜皮猪

21-03-18 12:23

0
券商这条线可以开工了不?
GbyHappiness

21-03-18 12:03

2
战神的择时、定向、仓控真稳健。
学!
打版二代

21-03-18 12:01

0
@财富生活 给你科普下,散户的股那是可以随意流通的,高管和前几大股东等特殊群体的股份是受限制的。但分红不受限制,分红是要除权的,那不就是用自己的钱给自己分,本质上是中性,但对于股份有限制的人来说,就是变相的减持了。
大成大作手

21-03-18 11:59

1
大股磨磨唧唧,不来一场杀跌。我都无法出手,一追就套。看看尾盘给不给机会杀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