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79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工初建

21-03-19 15:34

0
战神,来华丰股份点下火🔥,业绩预增,次新,高送转预期。K线图形漂亮
挑战123456

21-03-19 15:32

86
很累,但没办法。抱团的资金好进出,但已经没有交易价值了。主流的投机风口在题材小票上,参与只能全面分仓做了。

又回老路了,在各种人气股里折腾了,曾经在里面绝望的离开了并且停止了实盘,也承认了失败,真的是一个轮回……

抱团股大跌最大的好处就是彻底让我变清醒了,哪里有钱赚就去哪里,不用被洗脑,也不用去纠结了。
源生

21-03-19 15:31

0
我说谁一直买呢,从-6拉了5个点,原来是战哥的单子~哈哈
大成大作手

21-03-19 15:26

0
天天买卖二十几票不累吗?
一股飞天1

21-03-19 15:26

0
战神太牛逼了,和你同车我是打板进去的,星期一可千万别核按钮啊
自在乾坤

21-03-19 15:24

0
挑战小哥哥又进阶啦!祝贺!
挑战123456

21-03-19 15:24

9
这股昨天买的少,今天没动,试验的
伊睿守护

21-03-19 15:24

0
@挑战123456 感谢战神兄拉升。我今天买入兴化的时候还很忐忑,刚刚尝试低吸反抽。看到兄展现的这个买点和时间,明白了兄这个级别的想法。再向兄请教一下,鄂尔多斯这种破20日线的股票,会参与反抽吗?因为我看论坛的很多老师,都是破20日线,严格止损。
登顶小山

21-03-19 15:22

0
厉害😄
飞哥之道

21-03-19 15:22

0
恭喜,顺控卖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