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765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浮沉杰西

21-03-22 15:43

0
战神,我有个疑问,你为什么不打板呢???大资金想吃到更多筹码,打板和翘板是必选啊~以你的理解力,无所谓低吸和打板啊,哪边有赚钱效应就去那边呗~
锦瑟的无端

21-03-22 15:28

0
半路和低吸有啥区别?半路就是一根直线拉升,中途停顿一下,感觉要上板时进去,就叫半路?
挑战123456

21-03-22 15:24

25
恭喜大家大赚了,我只弄了点小钱

思路是对的,前几天就重点干次新了

手法限制了发挥,主要还没有大的分歧,分歧时才是我全面出击的时候
天天向上669

21-03-22 15:23

0
老大加油!
东方红5877

21-03-22 15:16

0
小财神来了

21-03-22 15:09

0
老哥现在也开超市了
挑战123456

21-03-22 15:08

39
还是没有买到三成仓,低吸的筹码太少,今天半路了一些。方向已经说了,我做了热点的补涨和近两天涨停回落的。

顺控继续锁仓因为无卖点,合兴平均四五个点出了,其他的基本早上先卖了。

市场投机情绪已经火热了,短期不用想了,看各自的本事了,这两天我的舒服区还没到,赚点平均值就行了,等分歧后,我会大幅加仓人气股
求知小散

21-03-22 14:47

0
做低吸的就喜欢分歧,下跌中找黄金,一路涨就被动了。追涨打板的就喜欢行情火爆。是这样的感觉不?
一揽芳华美

21-03-22 14:44

0
战神,请来给横店东磁点个冲板火吧!
山村的人

21-03-22 14:43

0
点火豫金光铅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