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740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成大作手

21-03-23 16:04

0
前期周期跌停不少,主流板块跟风的杂毛的也有。龙头品种分歧也很大。
又下雨了喜欢

21-03-23 15:31

0
我上午清仓的时候都已经是被扒皮的情况了,今天正扑街
卡卡幸运星

21-03-23 15:24

0
碳中和分歧以后
感觉回到超跌低价去了
又下雨了喜欢

21-03-23 15:21

0
早上感觉不好就清仓了。尾盘买了点儿,跌停的都没要
莎莎的比

21-03-23 15:18

0
大佬。明天如果国联证券三连板。那证券不得启动一下吗?
挑战123456

21-03-23 15:15

44
尾盘弄了一点仁东济民,今天一共一成仓。昨天的利润都没了,做的比较烂!

这两天尽量不追涨了,今天其实就开始低吸了。先吸辨识度相对高的,再吸龙头类的,应该有个节奏差。

明天开始干活了,还是重个股轻指数。关注的股票太多,太累了😫。要精简了
leoabe

21-03-23 14:57

0
荣安?
左中有右

21-03-23 14:51

0
@挑战123456 老大,有没有发现情绪周期已经演变成了高潮-冰点-高潮-冰点这样的,是为什么
天天见打红

21-03-23 14:41

0
郑煤?
夜凤

21-03-23 14:29

0
首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