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704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文轩木易

21-03-25 10:01

17
一直劝兄台,兄台却不听,非要钻牛角误解我的好意。
你一直在用小资金做法。驾驭现在的资金量。
大资金做大点的周期或波段,你非要抬杠说你朋友套早抱团上。
现在能低吸的板块,调整差不多到位的个股很多,
筑底不是一两天,随你买,小幅做T。
你却偏执的要做超短的1天低点,隔日出,
买不多,又能有什么利润。
以你的经验,技术面肯定能看的来大点的周期或波段底部,
但是你的心态是个问题,要能拿得住,
其次你的大局观可能缺乏,基本面不单单是F10(还有行业和需求以及政策的这些波动)预判。
超短的很少会考虑到基本面的问题,预期社会经历或无创业或上位领导的经历,需要时间去摸索这些。
现在底部股其实很多,我证券拿了6个月了,一直在平台里,我一直T,看似没打利润,9的成本做到了6。
建议兄台需要好好静下心来,思考下。做大周期,心要静,波澜不惊。
我每天看盘,也不用复盘。晨跑,买菜做饭,收拾家里卫生,打打游戏看看新闻,炒股轻轻松松。
挑战123456

21-03-25 09:09

32
我也不想开小卖部,但没办法👐,难道一个股买八百一千,低吸是买不到这么多的,难道去打板?对我来说更行不通。之前抱团行情时没好好把握,现在真是太难了,小票做的太累了。潜伏也行不通,等风来基本都是做梦的了……

这两天高位会补跌惨烈,还是去防守做超跌人气股了
见行

21-03-24 21:28

0
挑战兄: 明显能感觉到你现在矛盾中。左侧和 情绪玩法 有必然的冲突。 而且你还搞小卖部方式, 你的精力是有限的。
血液里住着风

21-03-24 20:25

0
连续两天大面的来了
阿拉伯神灯

21-03-24 20:10

0
@挑战123456 跨境通,底部放量,
阿拉伯神灯

21-03-24 20:09

0
@挑战123456 老弟您看看 002640
阿拉伯神灯

21-03-24 20:07

1
@挑战123456 最近我是连亏五个月,难呀老弟。
阿拉伯神灯

21-03-24 20:04

0
@挑战123456 老弟您关注一下, 002235603718   超跌股
我去2000

21-03-24 18:32

0
反抽难做啊,兴化我进的早,今天损12个点割肉
只扫涨停板

21-03-24 16:51

0
战神,黑猫应该差不多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