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941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亮点

21-03-15 14:20

0
@挑战123456 老哥能说下拿环保股的逻辑吗? 补涨? 按走势明天龙头应该会杀跌吧
命由天意

21-03-15 14:19

0
挑战哥,短期抄底的信号是不是等小盘股补跌,共振下跌,跟上周二一样。
mrjiangliu

21-03-15 14:18

0
沙尘暴:丰林集
股海你我他

21-03-15 14:15

0
老大,不要理会喷子。
龙虎榜砍柴人

21-03-15 14:14

0
给挑战老师吹个票,东方园林,有碳中和概念,又有乡村振兴,还有环保概念,这两天沙尘暴,有点预期。
龙虎榜砍柴人

21-03-15 14:13

0
@挑战123456  感谢老师的启发,上周五我低吸了包钢,今天开盘集合竞价又买,不过拿到4个点就卖飞了,刚华菱钢铁拉了一下,不知道老师是不是买了点
十年一剑19

21-03-15 14:13

0
战神,这里顺周期会像上一轮走补跌,还是说继续会强势?
红雨008

21-03-15 14:11

0
搞铁汉生态吧,20cm
打版二代

21-03-15 14:11

0
还以为大佬点的神马电力了
破斧沉舟哥

21-03-15 14:10

0
明天北京就是艳阳天。。 环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