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918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叫人家小甜甜

21-03-16 10:48

0
一直关注,没有留言。终于找到了方向,谢谢啦
挣点钱好糊口

21-03-16 10:48

0
太难了,靠昨天潜伏的挣了些,总体亏个手续费出场了,单边下跌只能干低吸,半路不做了
红薯哥

21-03-16 10:48

0
中材国际
走势怎么看?
qbqb1234

21-03-16 10:47

0
挑战123456

21-03-16 10:43

62
环保股一成仓卖了我一个小时。目前仓位很轻,只买了一个超低价创业板股。昨天提醒大家的低价环保今天还行。

周期股今天领跌,应该下午会买一批,中午思考一下,这就是我说的短线节奏
李大拿6656

21-03-16 09:55

0
南山铝爷!
大泽乡及时雨

21-03-16 09:37

0
小米的话不如低吸碳中和妖股森特股份
文君武臣

21-03-16 07:40

1
挑战老大,年前你就说不要参与报团股,没有听教训,114参与金龙鱼,85割肉。割的流血。从年前到现在损失30%.  买啥啥跌。
新时尚

21-03-15 23:44

0
今天行情太差,要是平常一定能赚当日的粮,就算今天没什么利,明天还能冲高小赚点米,不信你明天看着
挑战123456

21-03-15 22:29

17
说的不错,没有完美的。目前阶段我主战场肯定是在周期股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