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31复盘+个股解盘+思路推演:新年快乐,年后牛市可期。
20-12-31 17:58
29069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A三大指数破新高中阳线,这是牛来了啊,指数的狂欢,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市场赚钱效应爆棚,只有800家是下跌的,久违的狂欢,节前大红包,可我是没收到红包的,只吃了碗大面。
今天市场最大亮点是超短玩起了天地板,这可不常见啊,而且是集体性天地板自杀行为,板上接力到
朗姿股份
、
宁波海运
、
晋控电力
、
长春燃气
都将巨亏,这四个也是昨天最靓仔的,天地板的爆发点是朗姿股份率先带领,之后就是一轮炸板,资金疯狂涌出,一路向下砸,砸的最狠就是宁波海运,直接一波到底,我看到都吓懵了。事实上主力反手做空是有原因的,简单一点是长春燃气并没能上板,这是最先带出市场负传导的,长春燃气昨晚市场到处黑他,不认同他的5连板,不认同他的转世板地位,这是市场选择都是有答案了,为什么还不认同呢,好吧,既然不认同那市场5板就是最高板,午后在长春燃气最后一次想拉的时候被砸,紧随是
郑州煤电
炸板,朗姿股份看到郑州煤电炸板他也跟随炸板,这第一破负传导就出来了。第二波出现是13.47分郑州煤电开始拉回板无资金冲击拉板,朗姿股份看到市场老大都不行那主力也跟随反手做空,一路下砸,直到14点05分后朗姿股份跌绿后确定无反转,晋控电力和宁波海运也跟随炸板,之后就是一轮又一轮闷杀,场面实属恐怖。
总结:
1、超短连板接力明确退潮。
2、市场现在的天花板是5板,资金短期理论破不了。
3、今天连板的周一会受今天负情绪影响,成功继续连板可能性较低。
4、郑州煤电、
豫能控股
的反反复复可能性也没有了,谨慎参与。
5、错了该纠错就纠错。
悲观也不要悲观,资金总会找出路的,未来资金方向是:偏趋势类、创业板、可转债。
超短不是只有连板接力,是哪个方向有钱赚就往哪个方向移动。
操作记录:清掉了郑州煤电、
大有
能源
,早盘买了长春燃气。
2021的钟声正在倒计时,开心点吧老铁们。
我将去庙里为各位老铁们祈福,在新的2021年老铁们账户都将翻百倍。
新年快乐
=====
一,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高走。
上证指数
涨1.72%报3473.07点,
深证成指
涨1.89%报14470.68点,
创业板指
涨2.27%报2966.26点。两市共计成交9618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1148亿元。表现较为活跃板块的是
券商
、
军工
、酒类。
1. 涨停68个,封板率65%,跌停8个。
2.上涨家数3141家,下跌家数800家。
3.北上资金流入30亿。
总结策略:市场个股全面普涨,赚钱效应非常好,涨停家数有所下降,涨停数量维持在良好状态,封板率情况下降到偏弱区间,跌停家数下降到8家,情况较为合理。短线市场操作难度很差,超短接力今天出现了明显退潮。北上资金今天大幅流入,这对市场有正面情绪影响。成交量能今天放量很大,形成了量价齐升,已经接近万亿,市场是非常不错的,市场有可能出现牛市。今天整体数据偏差,主要是封板率问题,这受超短连板接力极具转弱表现影响,市场其他方面都是非常好的。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二,高位连板个股:
4板3个
(1)
青海春天
-
白酒
概念+
医药
,4连板,
(2)
泉阳泉
-
食品
饮料
,4连板,
(3)
世嘉科技
-
5G
概念,5天4板,
---
3板4板
(1)
智度股份
-
数字货币
,3连板,
(2)
南山控股
-
REITs
,3连板,
(3)
华资实业
-食品饮料+
参股券商
,4天3板,
(4)
龙蟠科技
-
锂电池
,4天3板,
---
三,晋级赛:
2板12个:
(1)
华控赛格
-锂电池,2连板,
(2)
雅化集团
-锂电池,2连板,
(3)
永兴材料
-锂电池,2连板,
(4)
动力源
-锂电池,2连板,
(5)
渤海汽车
-
新能源
汽车,2连板,
(6)
方正证券
-券商,2连板,
(7)
国盛金控
-券商,2连板,
(8)
广州浪奇
-
啤酒
,2连板,
(9)
巨力索具
-白酒,2连板,
(10)
辽宁能源
-
煤炭
,2连板,
(11)
洛阳玻璃
-
光伏
,2连板,
(12)
振华重工
-
一带一路
,3天2板,
=====
各位老铁非常抱歉,这两周的操作不是很乐观,跨年了也给大家发个福利,再续更一周智能选股,也祝大家好好过年。
=====
明日策略:
观察市场新模式怎么改变和选择。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39
评论(3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0-12-31 20:13
1
现在有企稳可能
转折点
20-12-31 20:12
1
赞
老猪炒股
20-12-31 20:12
2
不会吧,又来这招。
偶燃
20-12-31 20:11
0
券商
就买跌,找出龙头,深水小仓位先打底仓再说,上板就考虑打板。
wushui
20-12-31 20:11
1
这种烂板,能收在板价,封不封的无所谓了,关键是节后能不能弱转强。
struggling
20-12-31 20:11
0
点赞支持猪哥!新年快乐,年后再战。
老猪炒股
20-12-31 20:10
0
老铁们新年快乐,牛年牛市,账户翻百倍。
FFgzy
20-12-31 20:09
0
猪哥 晋控周一还有机会修复么 还是开盘直接被跌停
大闸蟹中奖
20-12-31 20:09
0
新的一年将超短进行到底!
老猪炒股
20-12-31 20:08
0
周一再次涨停才能比较确定第三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