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也是跟土豆的差别,以行带知效率会更高
0
贵人指路,但不代替走路,否则会事得其反。
0
通过整个一年的观察来看,在股票市场当中,无论任何人,判断的真实成功率都不会特别特别高,而且实际上都有着主观性。两点:
●不轻信任何人,相信自己。
●对他人的意见呈开放的态度。
0
结束逻辑。比如顺周期这个行情几乎所有的人都看空,觉得顺周期的逻辑已经兑现,但是呢,市场又走了反包。谁都预料不到是吧?这也是一种预期差。
只能说每个人的判断成功率是有限的,没有办法事先证明某个逻辑一定会不行。
所以说,没有人能站在上帝视角看市场,都有能力的有限性。
0
复盘支线轮动
0
看了看差别,时间上无用功是一方面(包括盘口什么的太浪费时间了),另外一方面是是有复盘思路支持的(20年一整年,别人这个时候没有),也是这个给了很大帮助,而其自己走的,这样就不得不服了,感觉没有睿文万的帮助自己很难进步,实际上有多个贵人相助。
0
比较豆的过程,感觉是输在实战能力上,以行带知这个方面做的不够,导致浪费了大量的无用功。真正的进步是在10月份以后,那么既然知道问题在何处,后面就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牢牢记住以行带知,提升效率才是最重要的。
0
可以看出来,早了半年,甚至一年,感觉主要是实战能力上差太多,也是我自己写理论写太多,但一直提不上去的原因。
0
0
所以,每个大佬的预期(判断)都会出现问题,是基于模式的因果性得出的相关性结论,而很多时候都会走出反身性。尤其是像龙回头这种模式,越明牌的越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