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尤其是在热门股上面,像国科、小康,它的波动是巨大的,自然风报比是最高的,机会也非常多
0
我开始渐渐看明白了,因为别人不一定会,所以有些确定性买点是看不出来的
0
从上页开始探讨低吸、打板等模式(参照上一页的相关思考)
可能是从
医美开始的,相当于对自己的模式进行重新的认识。
0
低吸。主要是中间的这个大波段能吃到,不用再到板上去拿货了
0
最大的收获应该是3月份以后,每天复盘,并且与大佬对比,不断强化自身的知识点,这样效果真的是最好的,像涅槃当时做的那样
0
4月份最大的收获是整个系统了吧,预期,周期、低吸,等全部结合起来了
0
今年一年的收获是最大的,半年的时间几乎所有方面全部涉及,很好,也有不少进步
0
发现越是在不确定性的节点,做T越顺手,很好用,等到局势明朗了,就往往没有什么机会了
0
现在再来反思周期、梯队、筹码,是不是感觉到起了大作用了?否则自己知道的东西仍然很有限,对确定性机会的把握程度仍然不高。
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会的东西有限,没有系统概念,只会去怼先锋,其它概念压根不具备。
斗也是如此,没有系统概念,也是怼先锋,而剩下的理解层面实际上并不深。
所以很多地方其实是没有白学的
0
打板对行情强度是有高要求的,但低吸的要求并没有那么高,门槛相对就比较低,只要遵循风报比一项原则即可。而打板的风报比的要求就十分之高,得保证行情强度非常大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