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主线分歧节点低吸模式与做T模式所引发的混乱而想起来的
1、今天盘中进一步强化了主线分歧低吸模式
好像被我弄混了,做T是结果,源头是主线(长、中、主)等模式在分歧节点的低吸,不确定性下才卖出做T,今天早晨看盘时一度有点混乱,比如御银,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买它,包括西宁钢、悦心,仔细反思了这三笔交易,我发现他们是一样的,都是主线分期节点去低吸,博弈指数趋势结构的正向。
2、节点为因,做T为果
早盘让我感觉到混乱的地方在于,买点成了个股,根据个股来T就很乱。不清晰这个模式到底是怎么来的,然后盘中仔细看了看,发现做T是果,因就是主线的节点。
3、完全可以不做T
不必要一定做T,核心还是确定性,比如以
数字货币为例,完全可以抓住几个大跌的点,大跌大买,这种风报比较高的买点来做。那些不确定性的T走。
继承上个部分所说的T是结果,切记不能当成原因,那样会把整个交易系统给扭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