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很老游资跟老油条一样,其实人都差不多
0
从这几天套利的实际来看,胜率还是挺高的,比我预想的要高的多的多了,性价比很高。
0
到了今天,也许是这两周,基本上能够达到独立复盘的地步,自己分析并制定策略,希望下一步可以稳定盈利,算是下一步的目标
0
感觉大佬们近半年都很难,言赚钱难,模式转型也很困难,这些招,尤其是龙头战法这些招,市面上都已经太会玩了
0
看北万的一些操作,以及其它大佬的操作,这个市场的主流还是靠打板接力,这种模式知道的人还是比较少
0
谈套利
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套利模式是永远有效的
0
套利这种模式是永恒的,也是避免不了的,就是蹭,在蹭势的过程中(借板块的人气),选择一些风险最低的埋伏
0
做股票的这种焦虑感,感觉不光是自己,也有可能是所有职业人的焦虑吧,一直永远在路上寻找,而这种状态就如同非洲大草原的野兽一样,永远都是那种在路上,没有什么确定性
0
逻辑与周期(判断内容)
逻辑:
持续性、主线。长线、短线。
周期:
指数。多头排列
节点。正向。
————————————————————
之前提的是关系,上面说的是内容
0
[size=10.5pt]逻辑与周期的关系
[size=10.5000pt]逻辑:[size=10.5000pt][size=10.5000pt]持续性、主线。长线、短线。[size=10.5000pt][size=10.5000pt]周期:[size=10.5000pt][size=10.5000pt]指数。多头排列[size=10.5000pt][size=10.5000pt]节点。正向。[size=10.5000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