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思了一下期货外盘套利模式
其实当时银泰,跟天际这个交易是有非常强的相似性的,都是板块(另外一个是期货,即主标)是向上的,然后早晨套利标的分歧兑现,然后开始补涨板块(or外盘),这个也是参与这两种标的最好的模式。
0
不要说运气差,要问学到什么。
其实做错了这么多,还能盈利,已经不错了,看最近各路大佬都已经亏吐了
0
一定要有那种“出手就有”的从容,不急不躁,不抢,不做模式外的标的,这些都是灾难
分析了下亏损原因,如果每笔操作都完全按照交易系统做,是能赚钱,而且也不少,所以其它的都要放弃掉,引以为戒
0
要求
每天进步一点点,就好,不指望自己有多么聪慧
0
做股票最舒服的状态
状态这个东西需要调控,做股票不要急,不懂的不要做,有机会就做,这种才是最好的状态,也是收益最好的时候,往往那些看不懂强做,然后最终弄得很不利索,所以上面所说的那种状态才是最舒适的状态。
要不持仓股会失控,都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啥,看起来就很别扭
0
操作方面的问题。不要说运气不好之类的话,要问“我从这件事情中能学到什么?”
实际上,自己是足够运气的,从头到尾都很顺。
0
其实运气已经足够好,我老是说自己的运气不够好怎么的,但再看看那些还没有走出来的,每天都在稳定亏损时的感觉,相比较而言,就已经非常非常好了。大佬近期不是也在亏钱的么,很难,尤其是老手,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未盈利了。
0
积极心理学:
不要说运气不好之类的话,要问“我从这件事情中能学到什么?”
0
感觉大佬有抄复盘的嫌疑
0
软件小助手:
同远航版,有个小助手,可以放到同花的主板块上,这样在点开页面时两个都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