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快乐

20-12-31 16:12 1212次浏览
大面不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荡,多喜乐,长安宁。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面不怒

21-01-04 09:27

0
太阳能买了 然后-1挂了一笔
大面不怒

21-01-04 09:23

0
中原可惜了 我没时间盯盘所以只能卖了 有点事外出 大家记住低吸中原 方正 太阳能
大面不怒

21-01-04 09:20

0
中原和国盛直接竞价走了
不要害怕悲伤

21-01-04 09:14

1
凌晨两点看到了兄的帖子,惊为天人,写的特别好
大面不怒

21-01-03 22:06

0
发了复盘不显示,淘股吧这软件真有毒
大面不怒

21-01-03 22:00

0
模式内应该操作:低吸国盛金控,打板方正证券,低吸中原证券太阳能下午炸板后打板回封。

实际操作:低吸国盛金控,低吸中原证券。

今日反思:老周期终于下午炸的灰飞烟灭了,早上看出来了新周期来了,所以不再留念老周期股,包括郑州煤电当时貌似卖飞都没再去管,就是新老周期的问题。还有朗姿股份天地板,毕竟买一湖州劳动路嘛,废物罢了,至于新周期的东风科技为啥炸了,买一宋庄路嘛,废物罢了。其他四板三板不都封的好好的吗,他们就是🐶改不了吃屎。至于我的国盛,也是湖州劳动路买一,周一开的不错直接按了,不和🐶抢吃的。智度股份给你们推荐了两天,比特币大涨,周一估计没机会买进去了。反正我自己也没有。

明日展望:国盛按,盘中看看方正和中原的强度与承接,二板推荐动力源(打板)一板推荐洪都航空(低吸),看好太阳能晋级(低吸,打板)。
布鲁斯浩

21-01-02 20:58

1
兄所见略同,这三只我持有两只
大面不怒

21-01-02 19:41

2
几点思考:年前几天我已经说了节后应该有一波行情,这两波行情其实连的特别紧密,前龙郑州煤电老而不死,新龙头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所以这波行情大家要看大一些,去年的春节行情,星期六,模塑,秀强,牛股接连不断。所以郑州煤电结束以后,一定不能说进入了调整期,而且我也预想了指数要上涨,但是这一次到底是像七月的光大的行情一样,证券即是冲关手段又是题材炒作,还是说证券搭台其他题材唱戏,现在还是看不出来。那么深入思考以下几点:一:七月行情重现,那么龙头肯定是出现在光大和方正,为什么一开始我没有考虑方正,还是盘子问题,我在东财看的是800亿,后面我用开盘啦看了一下是200亿左右,那这样盘子是很合适的。但到底哪个是对标光大。哪个对标浙商。形态上肯定是中原对标光大,方正对标浙商,但是方正上涨逻辑是特别正的,所以这两个,我现在还不能断定,但是周一方正得开一字才正常了。盘中开t比较合适。 其次,这次证券买,一定不能买七月的涨的多证券,光大,浙商这种。
第二点思考:证券冲关题材唱戏,那么这个谁能当龙头?我点一个股,大家就当笑话听听,太阳能!这个股的人气真的太棒了,当时我还吹他十倍股,人气真的就是散户基础。最后一个原因,他是穿越股,老周期以郑州煤电为首的股都大跌成傻逼,但是太阳能封住了涨停,这是非常重要一个标志,他代表太阳能穿越了,那他就是新周期的股,而且是现在盘面的最高高度,不知道大家有没什么意难平的事情,我12.30看到宋庄路来了我真的心态炸了,喜欢的一个股来了一坨屎,31号看到宋庄走了,方胖来了当时真的特别开心,所以周一的买点在哪里,第一不能深水区开,平盘附近是最好的。  所以 推荐三个股 方正 中原 太阳能。太阳能应该是随便买,另外两个可能买点不太舒服。
糖豆人

20-12-31 18:19

0
上次是创业板注册制,这次
大面不怒

20-12-31 18:16

0
修正观点,方正=光大 中原=浙商 智度=银之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