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快乐

20-12-31 16:12 1213次浏览
大面不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荡,多喜乐,长安宁。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面不怒

21-01-04 11:25

0
老白干准备
糖豆人

21-01-04 11:23

0
没办法,已经上车了。
不要害怕悲伤

21-01-04 11:22

0
上面这段话给我很大的启发,后悔看到的迟了,其实我在豫能五板,郑煤六板就隐隐觉得不对了,虽然好几板都是觉得郑煤实在蹭板。  但是最后活下来的还是郑煤。
大面不怒

21-01-04 11:22

0
回封了溢价也很低吸了
糖豆人

21-01-04 11:22

0
好的,收到
糖豆人

21-01-04 11:20

0
方正和智度还不回封
大面不怒

21-01-04 11:19

1
深证指数已经用创业板茅台帅先突破…明天上证指数要用什么突破呢?证券?酒?还是一起用?今天是最好的买点…明天不好买了,所以老白干大概率是阵眼,一定要关注抓住等会上板打板的机会…
不要害怕悲伤

21-01-04 11:17

0
关于豫能控股 和郑州煤电 。
换手是高度的胆,有胆就能大胆干;
高度是换手的眼,有眼就能往前走。
没有豫能控股的一字板强顶,也没有郑州煤电的换手封板,没有郑州煤电的封板,资金又如何敢继续强封豫能控股。去讨论两个股谁是龙头完全没有意义,相辅相成,相互成就,只是说高度在见顶那天可能会溢价更强,但是高度见顶以后没有反包,换手可能过两天会有新高,最明显的就是浙商和光大。豫能控股代表强度,安心持股。郑州煤电给了你不用打板确认的机会,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不要害怕悲伤

21-01-04 11:15

0
也是,胜负已分,我有了太阳能,也行了,不过豫能是我的金股,
大面不怒

21-01-04 11:13

0
不打了,这拉升就是为了给老周期出货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