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点思考:年前几天我已经说了节后应该有一波行情,这两波行情其实连的特别紧密,前龙
郑州煤电老而不死,新龙头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所以这波行情大家要看大一些,去年的春节行情,
星期六,模塑,秀强,牛股接连不断。所以郑州煤电结束以后,一定不能说进入了调整期,而且我也预想了指数要上涨,但是这一次到底是像七月的光大的行情一样,证券即是冲关手段又是题材炒作,还是说证券搭台其他题材唱戏,现在还是看不出来。那么深入思考以下几点:一:七月行情重现,那么龙头肯定是出现在光大和方正,为什么一开始我没有考虑方正,还是盘子问题,我在东财看的是800亿,后面我用开盘啦看了一下是200亿左右,那这样盘子是很合适的。但到底哪个是对标光大。哪个对标浙商。形态上肯定是中原对标光大,方正对标浙商,但是方正上涨逻辑是特别正的,所以这两个,我现在还不能断定,但是周一方正得开一字才正常了。盘中开t比较合适。 其次,这次证券买,一定不能买七月的涨的多证券,光大,浙商这种。
第二点思考:证券冲关题材唱戏,那么这个谁能当龙头?我点一个股,大家就当笑话听听,
太阳能!这个股的人气真的太棒了,当时我还吹他十倍股,人气真的就是散户基础。最后一个原因,他是穿越股,老周期以郑州煤电为首的股都大跌成傻逼,但是太阳能封住了涨停,这是非常重要一个标志,他代表太阳能穿越了,那他就是新周期的股,而且是现在盘面的最高高度,不知道大家有没什么意难平的事情,我12.30看到宋庄路来了我真的心态炸了,喜欢的一个股来了一坨屎,31号看到宋庄走了,方胖来了当时真的特别开心,所以周一的买点在哪里,第一不能深水区开,平盘附近是最好的。 所以 推荐三个股 方正 中原 太阳能。太阳能应该是随便买,另外两个可能买点不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