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快乐

20-12-31 16:12 1208次浏览
大面不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荡,多喜乐,长安宁。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面不怒

21-01-02 19:41

2
几点思考:年前几天我已经说了节后应该有一波行情,这两波行情其实连的特别紧密,前龙郑州煤电老而不死,新龙头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所以这波行情大家要看大一些,去年的春节行情,星期六,模塑,秀强,牛股接连不断。所以郑州煤电结束以后,一定不能说进入了调整期,而且我也预想了指数要上涨,但是这一次到底是像七月的光大的行情一样,证券即是冲关手段又是题材炒作,还是说证券搭台其他题材唱戏,现在还是看不出来。那么深入思考以下几点:一:七月行情重现,那么龙头肯定是出现在光大和方正,为什么一开始我没有考虑方正,还是盘子问题,我在东财看的是800亿,后面我用开盘啦看了一下是200亿左右,那这样盘子是很合适的。但到底哪个是对标光大。哪个对标浙商。形态上肯定是中原对标光大,方正对标浙商,但是方正上涨逻辑是特别正的,所以这两个,我现在还不能断定,但是周一方正得开一字才正常了。盘中开t比较合适。 其次,这次证券买,一定不能买七月的涨的多证券,光大,浙商这种。
第二点思考:证券冲关题材唱戏,那么这个谁能当龙头?我点一个股,大家就当笑话听听,太阳能!这个股的人气真的太棒了,当时我还吹他十倍股,人气真的就是散户基础。最后一个原因,他是穿越股,老周期以郑州煤电为首的股都大跌成傻逼,但是太阳能封住了涨停,这是非常重要一个标志,他代表太阳能穿越了,那他就是新周期的股,而且是现在盘面的最高高度,不知道大家有没什么意难平的事情,我12.30看到宋庄路来了我真的心态炸了,喜欢的一个股来了一坨屎,31号看到宋庄走了,方胖来了当时真的特别开心,所以周一的买点在哪里,第一不能深水区开,平盘附近是最好的。  所以 推荐三个股 方正 中原 太阳能。太阳能应该是随便买,另外两个可能买点不太舒服。
大面不怒

20-12-31 17:34

2
[淘股吧]



要在别人不看好的时候相信自己。
大面不怒

21-01-04 13:04

1
修正观点:总龙头只有两个候选,中原和太阳能,一样的反包二板,一样的市场带动。

一般来说,有三必有五,很多人都觉得是说的连板,而是说的反包三板,太阳能明天反包三,中原也是反包三,明天既分高下,也决生死。谁是真龙,谁是伴生龙,明天估计分晓了,那么我们能做的是啥呢,低吸他们两就完事了。

大级别的龙头都有先锋和伴生龙(分支龙),光大有先锋浙商,有伴生龙沈阳化工君正集团有先锋英特集团,有伴生龙光启技术。至于为什么光启比君正板更多,这就是光启的板块是军工有逆指数的效果让他多活了两天。最近的总龙沈阳化工,先锋豫能控股,伴生龙朗姿股份

那么我们深入分析一下,中原证券和光大谁更有可能是总龙谁是伴生龙,大概率不取决于他们自身,而是取决于先锋。也就是谁的小弟厉害,今天早上竞价那肯定是中原更厉害,方正百万封单,但是今天已经走弱了,所以结局有可能有改变。

如果你觉得中原总龙头,明天竞价可以看看方正,或者今天的首板西南证券强不强。如果你觉得太阳能总龙头,你可以看看首板光伏有没有顶一字出来得。明天低吸太阳能和中原就是最优选择。最少有一个晋级,两个携手的概率也很大。我个人更看好太阳能,一是我找不到中原的前锋,二是证券套牢盘确实有挺多的。中原大概率伴生龙概率大一些…

有没有可能两个都失败?有可能,那这轮行情大概率结束,在下降周期,那谁可能走出来,老白干,资金抱团最优选择。
大面不怒

21-01-04 11:19

1
深证指数已经用创业板茅台帅先突破…明天上证指数要用什么突破呢?证券?酒?还是一起用?今天是最好的买点…明天不好买了,所以老白干大概率是阵眼,一定要关注抓住等会上板打板的机会…
大面不怒

21-01-04 10:52

1
宁德时代当时我跟一个资产在3000w左右的大哥说过他就是创业板的茅台,那个时候宁德时代140,现在再也高攀不起了。
大面不怒

21-01-04 10:37

1
休息了今天 太阳能买少了啊早知道直接挂涨停价了 今天只有老白干有兴趣了 下午再打板吧 量能不够 上午板了我也不打
大面不怒

21-01-04 10:24

1
国盛金控知道为啥我开盘就按了吧…买一脑残,昨天推荐的航发动力太阳能都是大涨,航发动力等会我估计会打板,至于方正和中原为啥中原活了下来,一是盘子发小,二是筹码结构,三也是最重要的,9.20分以后,竞价方正的封单一直在少,中原的封单在多。这就是资金的态度。
大面不怒

21-01-04 10:16

1
回来了 太阳能就竞价买了一笔…果然转强了,总龙头太阳能!应该是证券搭台题材唱戏了,中原卖飞!
不要害怕悲伤

21-01-04 09:14

1
凌晨两点看到了兄的帖子,惊为天人,写的特别好
布鲁斯浩

21-01-02 20:58

1
兄所见略同,这三只我持有两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