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各有优点,少的话不会出现买不到的情况,不过会出现漏掉的,比如你昨天买的苏州就被我屏蔽掉了
另外是我每个策略最多买一个,策略中间还有不同的胜率,观察的多了看不过来
0
0
现在流行61956上扳,能像文一走出来的不多应该。
0
这种开盘跌停的,已经被我删除了,按以前的经验,基本是拉萨。打到跌停的一般能买。
0
哈哈,缘分纯粹是。不过我盯得27个目标。烟兄怎么能做到只有一个呢,也是奇迹,云投因为6883
医药没卖,没钱买,按照以前的低吸应该跌停能买的。
1
0
又撞车了,哈哈
昨天、今天各一只,看样子,打板可以改为竞价了
0
没经验高位追龙,不是啥好惯。练心、不贪必须的。
0
我发现我买的都是套,买过去了 都涨了 ,调整下,看看后面为什么涨起来了
0
@赚钱喝明天的酒 得,没看到文一开板,不过这种拉萨盯得紧,估计没啥戏。实话说,本人小散户,水平不行,目前也就打首板还凑合,每天一只股。真没啥可指点的。你看看烟兄的东西,其实够直白的了。稍微用心就能提高自己的水平。其实吧,亏的厉害,要做的就是换位思考,为啥自己要进套。慢慢来,一万小时定律成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