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下间最难的事情莫过于辅导女儿功课了

20-12-30 21:39 62071次浏览
烟随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底,小学开始报名了,离学校的住处只有一百多米,按照常理应该是有通知的,下午快六点才贴出来
持几个板的兴奋和给孩子报名比,几乎不值一提,我创下了我们区小区报名家长的几个第一
包括但不限于:头天晚上排队——晚八点 ;自觉维持学校报名秩序——南路家长临时办负责人;第一个被学校家访的——缴费记录是五年前,当时电网缴费超过5万送N个点的折现;
上学了好啊,想着是不是该轻松了,嘿嘿,毕竟天真了
早上七点四十送去,十点半去接;下午一点四十送去,四点半去接,周一是三点半,教师集中开会学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5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烟随风

22-03-15 15:28

0
电脑端回复不了了,哈哈
李致庸

22-03-15 15:22

0
昨天小仓第一次追涨,一进二,2331皖通,惯开盘等等,结果巨亏今天。昨天打板的一个也亏。今天主仓打板两个也亏,这两天亏傻了有点。
赚钱喝明天的酒

22-03-15 15:13

0
同样的东数西算 真真科技 还有宁波建工,也有异动,不过这2个都是回调后的,已经到均线已下了,所以我自己的模式还是选择美利云,不过尾盘这个拉升 烟大怎么看,抢筹吗
赚钱喝明天的酒

22-03-15 15:10

0
电子身份证早盘就自选了,精伦电子 没赶上,回头看北化也封板了,感觉上游东数西算 ,算是中间力量吧 昨天也有异动,买的美利云,不过这个买点,不理想啊 低吸就好了 心态不行,烟大,总感觉沉不住气,明明看好的一只股 总是想去追一下
@李致庸 兄 没想到开年回来成3000点保卫战了
李致庸

22-03-15 15:01

0
昨天一进二的,根本不给活路,直接下杀。
烟随风

22-03-15 14:56

0
昨天领先,今天高开的都上板了,大佬们的思路就是不一样
连首板也不给机会了,又要开始抱团了
李致庸

22-03-15 14:46

0
今天是真的惨烈。大盘暴跌-4.38%。值得记录的一天。
道可为

22-03-15 10:33

0
半路上了惠天和交建,后面感觉多没敢 了 
李致庸

22-03-15 10:04

0
  还是适合半路。
烟随风

22-03-15 09:54

0
给创业板的大佬们接个力,能打板的就剩下银行了,今天就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