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力明摆着是熄火了,就是今天买的创业板也是很久没有出现,上次出现还是1.17的
捷成主板的接力实在不敢下手了,简直成了老虎机了
最近打了几天的首板,挣个买菜钱,
妖股没抓住,今天又被捅了一刀
市场最难受的时候,一样有
特力A这种股
其实把人都搞的胆小了也是好事情,起码妖股有保证了,谁乱动乱跑谁吃面,都得老老实实的去跟着妖股玩
再者就是次新,没有全面放开注册制之前,次新不炒是不可能的
股市没什么新鲜事
觉得最近有难度的,就整理自己的交割单,分析自己的策略,做好盘中纪录
觉得手痒难耐的,一手买卖解个心焦,起码股灾阶段没有离场,备不住哪天混成柚子了也能吹吹法螺
艺高人胆大的那就继续做多,左右打脸混个文艺范儿
哈哈,接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