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下间最难的事情莫过于辅导女儿功课了

20-12-30 21:39 61794次浏览
烟随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底,小学开始报名了,离学校的住处只有一百多米,按照常理应该是有通知的,下午快六点才贴出来
持几个板的兴奋和给孩子报名比,几乎不值一提,我创下了我们区小区报名家长的几个第一
包括但不限于:头天晚上排队——晚八点 ;自觉维持学校报名秩序——南路家长临时办负责人;第一个被学校家访的——缴费记录是五年前,当时电网缴费超过5万送N个点的折现;
上学了好啊,想着是不是该轻松了,嘿嘿,毕竟天真了
早上七点四十送去,十点半去接;下午一点四十送去,四点半去接,周一是三点半,教师集中开会学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5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烟随风

22-04-20 14:48

0
看看我之前的盘中心态纪录,会发现错误都是在不断的重复,臆测 or 贪心 or 懒惰

-
低吸又是上涨不走,平盘走!!!!卖在上涨位置就这么难吗?
因为策略中其它的股次日都是涨停,又是臆测造成
盘中多次炸板
-
上涨盈利未走,大赚变大亏
-
3个点卖出,上涨又追回来,没有跌破昨日收盘价应该看看再说卖
-
这个策略之前删除过,前几天华银电力大赚,又采用了
严格一下条件吧
-
-
隔着2档打板,还在排队中,没有买进,阴炸策略出现次数少且
失败的概率很大,已经有了阴炸高开,应该删除掉阴炸打板策略改为低吸进场
-
卖飞,次日又是1板
这个策略究竟还有没有保存的必要?为了适应市场总是在修改中,每次买不盈利
-
阴炸间隔4天,分析后采用新的早盘筛选,先定市值后②再选高开①,暂时大盈
-
-
-
-
昨晚一夜没睡,股票池934才开始运行,出现已经上涨4个点,不想买,937上板
李致庸

22-04-20 14:10

0
今天没事了,又吸了个寂寞。
李致庸

22-04-20 10:51

0
昨天晚上10点,写了一段近期总结,结果和谐了,那个是对烟兄鼓励的回应。
现在不着急,上个月才刚刚知道加速,才知道看高位板状况,这些都是短板,短板需要补齐。
疫情在家,记录也是从刚开始不知道记录什么有用,到记录项目比较齐备。一周时间而已,
等自己没啥缺陷了,自然水到渠成。
李致庸

22-04-20 10:27

0
严格执行卖出纪律。昨天的柳化背离出了,6665等着,机器单子一堆一堆的,看看啥情况今天。
烟随风

22-04-20 10:06

1
一日3+,走了,目送留下的大佬们继续吃肉了
 
李致庸

22-04-20 09:45

0
 今天给个2+吗?
李致庸

22-04-20 09:38

0
大资金又活跃了。好现象。
李致庸

22-04-19 21:39

0
还在练手阶段,通过统计策略方式来感受市场脉搏,不过三周。而且刚开始不知道统计什么,这两周才知道记录要周全。
清明后开始因为疫情居家,前面的记录在单位电脑,没有上传邮箱。所以记录从7日开始。
最主要的,是感觉自己找到了如何找盈亏比高的方法。统计,验证,等有了规律了,合适的时候就出手。
现在亏损的时候,也是管不住手居多。
想了个方法,当天决定第二天用什么策略,然后看盘版面就只有这些策略了。这是4月7日想出来的方法
等当天按版面买完了,回头看看昨天那些策略的表现。
还有幻想的毛病,老是觉得自己买的够低,主力也套住了,多拿一天,然后就坏了,其实低开背离走,大多会减少损失,比如前天第一次跌停开板买的长江6119,昨天没走,今天割。
追龙对震荡的适应性很差,也是以前不追高位板,准备不足。开盘破0忍不住就卖,起码少10点。比如2307北新,2941新疆,龙必然要大震荡。
今天低吸买入的,没有开盘打跌停的动作,也不会在均线附近试试。统计来看第二日上涨概率比较大。这个和2251不是一个策略。
摸索到方法,假以时日,自信可以水到渠成。
又下雨了喜欢

22-04-19 16:58

0
明日能上板我也买点儿
烟随风

22-04-19 16:41

2
不要急,从1万到小目标不过100个涨停板,这一生总归可以达到
如果按照分仓的话,时间大致能节约三分之一
稳下心,不要急,保护好自己的资金,不要盲目的出手造成模式外的亏损
所有的失败都是来源于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
只要按照自己的模式稳步前进,盈利不是不可能
心态慢下来,再慢一些,什么时候不着急了,什么时候就开始清醒了
做一个表格,每当受益一次1+,就做一个标记,图标会清晰的告诉我们目标并不遥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