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定投指数基金637天,这几个板块接下来会有肉吃

20-12-30 07:18 361次浏览
雄湛定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两市成交8597亿,现在的指数走的很弱,外围都在涨,而我们的大A不上不下,是不是在蓄能?我依然看好接下来两天的跨年行情,我觉得以后不会有全面的大牛市了,主要就是局部的牛市,所以尽量往好股票靠拢,去除下半区的票,把资金往上半区流入,这是以后我们A股的主流方向,跟紧就是了。

妖股的调整影响到市场的情绪,看跌幅榜,跌停的票真的是一大片,我觉得真的没必要这么慌,调整2天,会发起新年总攻吧,那么接下来市场攻击的方向,就是新年行情的方向。

昨天涨幅的主要是跟科技有关的,主要代表票是中兴和士兰微 ,那么科技板块会是新的主攻方向吗?我不怎么看好,但可以跟踪看看,要是能是主流方向,那么可以跟进。

汽车产业链昨天杀跌有点过分了,特别是锂电池,我觉得汽车产业链还是主流方向,调整到位低吸,依然可以有肉吃,盯着看就行,就看谁先跑出来了,汽车产业链杀跌比较厉害的,主要是前期涨高的票,应该不会调整一天就结束,多跟踪几天看。

现在的酒依然是市场的热捧,看皇台酒业 的天地板就知道,说明我们的酒投资和投机互不影响的。

券商板块有点异动了,我觉得是好事,指数上涨,券商不会缺席的,接下来几天也许有机会,低吸券商,等到涨的时候,卖给那些慌张进来追高的家伙。

昨天在涨停卖出了一部分的丰乐,连续两个涨停,我都会选择出来一部分。我觉得农业接下来还是很有机会,调整一下,会继续有肉吃的。

这是昨天定投指数基金的数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