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一、指数情绪
早盘市场放量,但北向持续流出,大约10点15左右止住并转流入,指数跟着上翻,然后午后指数小幅跳水,收个小十字,指数看算是比较健康的
情绪方面豫能、郑煤继续高开且没有大幅下杀,其他高标也均显示较强,短线情绪仍然较高;另外昨日断板高标没有被核,且并不差,可见短线承接力也是比较强的
但还是那个问题,市场下跌家数过多,市场还是有些割裂
二、昨日持仓今日操作
1、
飞荣达 :潜风股的票,向下走不看分时,不想留了就卖了,小亏
2、盛屯:分两次冲高卖了,小肉
三、今日操作
1、
宁波海运 :周五准备的1级关注票,当时准备了东材和宁波两个一级,东材是
股权转让这种不好把握,所以竞价进了宁波海运
2、常铝、天际:常铝做好了计提准备了,天际还或许能看一看;今天这俩严重有问题,不是计划内的一定要多看一下,今天有些乱阵脚瞎操作
3、其他
说一下其他我盘中看好想进的票,因为乱操作进了常铝和天际,然后觉得现在仓位不宜过大,就没买的
1)天沃:周五点的放量涨停关注票
2)新天:也是周五点的关注票,但这个票上午放量比较慢,不及我的预期,如果我上周五进了今天上午会出去。后来上板以及尾盘回封板,我应该都会关注进去,尾盘也看了下,抛压不大
四、高标点评
1、
妖股豫能:4+6板妖股,
光伏补涨高度看5板
郑媒:真妖
2、3进4
天沃:同身段最佳,光伏、
核电等概念
太阳能 :弱,被动靠着市场不差的情绪以及有一定的辨识度上板,明天或许还有溢价,但模式上今天适宜卖出,光伏
赣能:最开始转强那天就点了,因为没先手后面涨的我不太会把控,核电
以上我都不关注了,暂时规避风险时刻
3、2进3
长春、大能:电力
天然气概念,一字
宁波海运:符合预期,最佳买点在上周五,今天加速
新天绿能 :较预期偏弱,但图形好看,可以继续看
宝光:炸板全天放量尾盘回封,这票不错,但偏弱一些,看看明天会不会转强
明天暂时跟踪高标:宁波海运、新天绿能、宝光
五、明日准备
晚上要好好想想,最近有点懒,今天临盘还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