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6:我的豫能控股落袋了,你还只是浮盈。。。

20-12-26 09:16 2851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就是差距

昨晚抗日到凌晨1点,才累得屁颠屁颠回到酒店

今早一大早就起来复盘了

下周是选有色,还是海运????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沫沫吉吉

20-12-26 09:20

5
豫能倒了,同类型的股票死的更快,自以为聪明
两江新区A

21-01-17 09:22

2
回头看看,

有多少人能卖在最高点呢????

那只是幻觉而已

所谓成熟,就是拒绝幻觉
瞅你咋的

20-12-26 13:44

2
首阴都没出来,你着急跑什么,有不是大资金,大资金想跑没那么容易,就我们散户这么点钱,想跑还不容易
涨停板训练营

20-12-27 08:53

1
傻,上了妖股的车就不要轻易下车,情愿减仓也不是全清
弈舒红心K

20-12-26 16:14

1
龙头,空仓,龙头
弈舒红心K

20-12-26 15:55

1
[淘股吧]


落袋,吃饱,龙空龙走起。
尤两下子

20-12-26 13:59

1
龙头还没死你就想着下一个题材了?
仗剑携酒

20-12-26 13:54

1
你敢买豫能控股,我是不信的
风再起时v

20-12-26 10:50

1
龙头永远都是最后一个倒
镍账

20-12-26 09:29

1
我看是海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