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12.31,一周讨论

20-12-25 15:08 21186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还行,西部材料 38个点大肉,且用的大仓。
豫能控股 五十个点。疯了。
其它有小错,也没啥大错,平局,小赚小赔,都有。
下一步,我觉得还是得绕着光伏看,周一就是分化了,看哪几个强。
尤其豫能接近结束,光伏是否还有新的扛旗
出来,是重点,我比较看好晶科科技 ,京山平级走的稀烂又不死,也看看。
意淫可以,但交易必须尊重盘面,可以意淫,但不能动手!
动手必须盘面明确意淫正确,才可以。
所以,放开脑子,但管住手,就对了。
兄弟们,周末愉快,下周再并肩战斗啦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洗练心尘

20-12-31 14:09

0
看来朗姿这会被郑州影响了 东风也瀑布。。。不知道能回封不
肆拾归零

20-12-31 14:07

0
军工也是鸡贼,这两天都是早盘没什么大动静,午后才开始发力,我是看航空很多大票都在走趋势才进的,可是缺乏了耐心
Liulin366

20-12-31 14:06

0
昨天卖了就没再看过了,后来看到老师说涨停了的那会才去看了眼
股龙掘金

20-12-31 14:06

1
有走坏的趋势了。
反抽出一半,尾盘不板全出。
肆拾归零

20-12-31 14:05

0
心中一万个草泥马,方向判断对了,票没拿住,过节都没心情了,兄啊,教教我怎么才能拿住呢
伊东

20-12-31 14:01

0
中午板砸了,等量够打回封
股龙掘金

20-12-31 13:59

2
不急,操作可以练出来,练理解力很难。
GuteAA

20-12-31 13:58

0
郑煤不要再接了 说什么让客户不要再参与了
伊东

20-12-31 13:57

0
半路小仓郑煤,准备打朗姿回封,光伏V起来今天吃饱了
肆拾归零

20-12-31 13:56

0
觉得军工还是有行情,不信邪,昨天换了彩虹,今天早盘也是水下出的,操作的和粑粑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