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12.31,一周讨论

20-12-25 15:08 21224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还行,西部材料 38个点大肉,且用的大仓。
豫能控股 五十个点。疯了。
其它有小错,也没啥大错,平局,小赚小赔,都有。
下一步,我觉得还是得绕着光伏看,周一就是分化了,看哪几个强。
尤其豫能接近结束,光伏是否还有新的扛旗
出来,是重点,我比较看好晶科科技 ,京山平级走的稀烂又不死,也看看。
意淫可以,但交易必须尊重盘面,可以意淫,但不能动手!
动手必须盘面明确意淫正确,才可以。
所以,放开脑子,但管住手,就对了。
兄弟们,周末愉快,下周再并肩战斗啦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州波段之王

20-12-30 09:48

0
龙哥早上板上加仓了朗姿美滋滋躺赢了
伊东

20-12-30 09:43

0
朗姿推仓位到三成
伊东

20-12-30 09:43

0
雅化博千辛才带动锂电光伏反包了
倍增的特特

20-12-30 08:57

0
冰山冷热不是因为疫情,是他持股的晶雪股份昨天过会了,马上上市
宝宝茉莉

20-12-30 08:53

0
兄好 为何你复盘觉得中原重工优选呢 那个排序是怎么思考的 请教
索朗多吉

20-12-30 08:53

0
妖藏万贯

20-12-30 08:50

0
原来炒一带一路啊,还以为RCPe呢,怪不得买海特这么弱,被套中,
董浩66

20-12-30 08:46

1
看来是我没搞清楚把两个分开了!我也觉得陆运强,所以选了结构相对较好的西部创业。。。。连云港一带一路的桥头堡,战略意义重大这样搭配起来航运陆运全有了,还看好一个振华重工中信重工,这两个先列入观察。
大尾巴狼丶

20-12-30 08:38

0
龙兄,中欧那三个股买点是打板吗,可以竞价阶段选一个最强的进去吗
股龙掘金

20-12-30 08:34

0
打板。哈哈。打最强那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