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就是看到说量没去的,想等炸板补量二次回封再进去,不知道给不给机会
0
管它怎么走。拿着就行了。哈哈,真不用管缩量还是放量换手。哪天不板就砸
0
哦!超短票最好别做t,一旦变盘,做t丢掉先手权特别可怕。
0
嗯,不行一会等个冲高吧, 在强有点难度,没有板块掩护。
0
朗姿股份第一波,我直接没去,那会儿在搞啥票忘记了。。。
看好倒是一直都看好的
0
元旦可以靠朗姿和海运领红包了
0
低吸可以,别打板。这个票打板没溢价
0
缩量说明资金强烈看好啊。挺好的啊。哈哈不要怕,缩量放量要看位置
0
我出了。再看看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