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12.31,一周讨论

20-12-25 15:08 21217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还行,西部材料 38个点大肉,且用的大仓。
豫能控股 五十个点。疯了。
其它有小错,也没啥大错,平局,小赚小赔,都有。
下一步,我觉得还是得绕着光伏看,周一就是分化了,看哪几个强。
尤其豫能接近结束,光伏是否还有新的扛旗
出来,是重点,我比较看好晶科科技 ,京山平级走的稀烂又不死,也看看。
意淫可以,但交易必须尊重盘面,可以意淫,但不能动手!
动手必须盘面明确意淫正确,才可以。
所以,放开脑子,但管住手,就对了。
兄弟们,周末愉快,下周再并肩战斗啦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0-12-30 10:39

0
泉阳泉也挺好的啊。主做一个票就好了
股龙掘金

20-12-30 10:39

0
朗姿股份吗,昨天放量了啊。它今天缩量很正常的,而且我认为是必须缩量,强势上板。
但是,如果盘面变盘,情绪向下,它就会被砸。
苏州波段之王

20-12-30 10:38

0
炒股经常炒的脑子疼
股龙掘金

20-12-30 10:37

0
吃面吃多了就知道哪个好。真的。所以小仓位干,赔小钱学技术
tuya蛮

20-12-30 10:35

0
老师,做 t高抛低吸,是要留着底仓吗?
董浩66

20-12-30 10:34

0
早盘进了连云港,打板西藏珠峰搞了个太阳纸业小仓试一下!
长期用户

20-12-30 10:32

0
兄好,咨询一下文灿股份,这个票抄底感觉如何?
未悟规则

20-12-30 10:32

0
@股龙掘金,掘金兄请教下: 今天泉阳泉和朗资都是过前高,为什么前者放量朗资却缩量, 看郎资缩量没敢打,后悔中。。。
爱老虎油2

20-12-30 10:31

0
龙兄不是说过过前高要放量的吗
日照小财迷

20-12-30 10:29

0
这个审美啊,还是调整不了,该怎么调整?怎么才算是最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