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12.31,一周讨论

20-12-25 15:08 21216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还行,西部材料 38个点大肉,且用的大仓。
豫能控股 五十个点。疯了。
其它有小错,也没啥大错,平局,小赚小赔,都有。
下一步,我觉得还是得绕着光伏看,周一就是分化了,看哪几个强。
尤其豫能接近结束,光伏是否还有新的扛旗
出来,是重点,我比较看好晶科科技 ,京山平级走的稀烂又不死,也看看。
意淫可以,但交易必须尊重盘面,可以意淫,但不能动手!
动手必须盘面明确意淫正确,才可以。
所以,放开脑子,但管住手,就对了。
兄弟们,周末愉快,下周再并肩战斗啦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0-12-30 10:45

0
客气了。南山铝业明天不出大阳线,要小心它回调。
明天大阳线,后天高点砸,大后天再低吸回来。
大概就是这个节奏
追空投的盒子

20-12-30 10:45

0
超短做T会影响心态不够果断了,不过今天郑州最低点吸了16个点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开
股龙掘金

20-12-30 10:44

0
我觉得朗姿股份今天的板,像豫能控股的反包一板。
股龙掘金

20-12-30 10:43

1
三个票都不错!
中赢永信

20-12-30 10:43

0
朗姿今天的三板,类似豫能的第七板,也就是断板后的第三板,缩量无碍!明天一字或秒板然后板上再完成换手!
股龙掘金

20-12-30 10:43

0
我自己一般是半仓进出。
比如二十手,高点卖掉十手,低点再接回来,高点再卖十手。这样。
不过我没时间做t,主做超短。
长期用户

20-12-30 10:42

0
感谢!南山铝业拿了点,等风来
股龙掘金

20-12-30 10:41

0
脑仁儿疼就对了。炒股不就是玩的思维方式吗
股龙掘金

20-12-30 10:40

0
别去,差劲。
你要喜欢特斯拉票,南山铝业倒可以看看
股龙掘金

20-12-30 10:40

0
泉阳泉要注意,它明天有断板的可能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