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之前一直认为
豫能控股和郑煤是共生关系,现在来看,郑煤远不是豫能控股能比的了的
0
老师你好!彩虹这个板好吗?
0
郑煤还有两成舱,需要留着吗
0
老师,我是这么想的不知道理解的怎么样,今天龙一这个涨停对大盘是加分的,朗姿如果明天能有个小弟打先锋是不是更有利了,当然是盘面没有隐患的情况下,马上过节了求稳,在这里提前祝老师节日快乐,感谢老师无私的分享
0
是的,我以超短为主,所以趋势明知道高低点到了,我也基本不打t。
就怕趋势股打t成惯,影响超短。
所以趋势买了就放着,不看不碰不管。
0
0
开了也不怕。明天得小心低开。
0
正反馈。盘面整体向上
0
西部创业一开始没看见涨停价附近那个缺口,我个人讨厌这种缺口早盘没选择进。明天再看吧它要是真强什么时候都有机会!
西部材料我出掉了,这里我感觉没力度了!
0
郑煤涨停,对朗姿有影响吗?正反馈 还是负反馈呢?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