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12.31,一周讨论

20-12-25 15:08 21205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还行,西部材料 38个点大肉,且用的大仓。
豫能控股 五十个点。疯了。
其它有小错,也没啥大错,平局,小赚小赔,都有。
下一步,我觉得还是得绕着光伏看,周一就是分化了,看哪几个强。
尤其豫能接近结束,光伏是否还有新的扛旗
出来,是重点,我比较看好晶科科技 ,京山平级走的稀烂又不死,也看看。
意淫可以,但交易必须尊重盘面,可以意淫,但不能动手!
动手必须盘面明确意淫正确,才可以。
所以,放开脑子,但管住手,就对了。
兄弟们,周末愉快,下周再并肩战斗啦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梦999

20-12-30 15:24

0
我觉得这个没走完,只是感觉,没有依据
PushIn

20-12-30 15:21

0
奥园美谷才对
迈步头跃

20-12-30 15:18

0
郎姿和长春燃气,明天可以参与打板吗?
妖藏万贯

20-12-30 15:13

0
今天最大的败笔就是开盘卖了大有,少赚了10几个点,还是太心急了,以为会被闷杀
一键封盘

20-12-30 15:11

0
兄帮忙看看道氏技术,15.4成本,拉到接近前高就开始砸盘这是个假锂电池吧,差点创业板都没跑过
妖藏万贯

20-12-30 15:11

0
一带一路还是水路比较强啊,我买的铁路西部/创业上套了,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弱转强
妖藏万贯

20-12-30 15:09

0
兄是厉害的,我海特冲高跑了
PushIn

20-12-30 15:08

0
朗姿没买到  尾盘买了 奥美医疗行不
伊东

20-12-30 14:58

0
0轴吸了昨天大分歧的中远海控,怎么走成这样,明天该一刀割了吗
WingCong

20-12-30 14:53

0
兄想请教一个问题,长春燃气要是兄的话能预见今天走势会上板或者说会翻红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