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昨天写完文章干到很晚了直接睡着了。。。
昨天没复盘,简单说一下。
1,中欧协定有多重要?
中日韩谈了十八年,每次有点进展,日韩的主要推动者必然“自杀”,从这一点就可以知道,有多重要!!!
东盟,中欧,中日韩,中国已经走成了大部分,这件事的意义,无比重大!!!
但是,昨天一片稀烂,借机出货,所谓大资金,其实并没有多高明。
但昨天
铁龙物流我还拿着,我想今天再看看。
2,郑州强,不暴跌,短线就还可以。
晋控电力今天应该走加速,直接大单一字,否则就属于有点弱,预期得降低了。
3,朗姿封板留,不板砸,无买点。买点在一板和昨天三板的打板。反复讲了好些回,想买的应该都买了,不要再加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