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12.31,一周讨论

20-12-25 15:08 21199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还行,西部材料 38个点大肉,且用的大仓。
豫能控股 五十个点。疯了。
其它有小错,也没啥大错,平局,小赚小赔,都有。
下一步,我觉得还是得绕着光伏看,周一就是分化了,看哪几个强。
尤其豫能接近结束,光伏是否还有新的扛旗
出来,是重点,我比较看好晶科科技 ,京山平级走的稀烂又不死,也看看。
意淫可以,但交易必须尊重盘面,可以意淫,但不能动手!
动手必须盘面明确意淫正确,才可以。
所以,放开脑子,但管住手,就对了。
兄弟们,周末愉快,下周再并肩战斗啦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自由滚动8

20-12-31 10:34

0
朗姿主力的控盘怎么这么稳,昨天4万多手就封的死死的,今天一直烂板却这么抗跌不放量
股龙掘金

20-12-31 10:34

0
彩虹股份,弱逼一只,别去
股龙掘金

20-12-31 10:33

0
趋势真心不是我的强项。。。
等我再进化进化。
伊东

20-12-31 10:33

0
朗姿被泉阳泉卡位了,也没人肯砸,再格局一下
股龙掘金

20-12-31 10:32

0
垃圾炒作为什么会被上面厌恶,打压,就因为它的目标全部都是天山生物郑州煤电这种垃圾。
优质票基金多,价格高,打不起来空间。
所以我们现在,正处在超短进化的过程中,
股龙掘金

20-12-31 10:31

0
出去了别打回。只能持有不能开仓。
北方苍狼

20-12-31 10:30

0
龙兄,朗姿股份昨天缩量过前高,今天分歧很正常,如果今天不分歧后面走不远的,今天分歧尾盘封住后面能走的更远。
是旭旭啊

20-12-31 10:27

0
朗姿封单力度很弱 出了 还要打板回来吗
一年十倍兄

20-12-31 10:24

0
老师,请问下郑州煤电,业绩这么不好,估计今年还是亏损,它2019就是亏损,不是连续亏损两年就会st嘛,这到了年初了,马上年报预披露,风险岂不是太大了。
海兰云天

20-12-31 10:21

0
老师,你的大肉票都没法跟,想死我了,跟的趋势股都是一个劲的砸砸砸,难道我错了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