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12.31,一周讨论

20-12-25 15:08 21193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还行,西部材料 38个点大肉,且用的大仓。
豫能控股 五十个点。疯了。
其它有小错,也没啥大错,平局,小赚小赔,都有。
下一步,我觉得还是得绕着光伏看,周一就是分化了,看哪几个强。
尤其豫能接近结束,光伏是否还有新的扛旗
出来,是重点,我比较看好晶科科技 ,京山平级走的稀烂又不死,也看看。
意淫可以,但交易必须尊重盘面,可以意淫,但不能动手!
动手必须盘面明确意淫正确,才可以。
所以,放开脑子,但管住手,就对了。
兄弟们,周末愉快,下周再并肩战斗啦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0-12-31 11:17

1
京山轻机光伏低位最强板。
福莱特一字没意义,开放板就京山轻机。
看了那么久,就等今天,却没少买,好可怜
收获harvest

20-12-31 11:17

0
@股龙掘金 ,老师,我去排队京山
股龙掘金

20-12-31 11:16

0
没办法啊,人家不卖你有啥办法。
百分smile

20-12-31 11:15

0
好的,谢谢
股龙掘金

20-12-31 11:15

0
还好。指数突破成功它就肉。
突破失败就没办法了
海兰云天

20-12-31 11:15

0
老师包罗万象,真是神人也
股龙掘金

20-12-31 11:13

0
没那么夸张。。。呵呵,感谢兄抬举
股龙掘金

20-12-31 11:13

0
没看懂啊。你再问一遍
股龙掘金

20-12-31 11:12

1
格林美挺好。弹性可能不如盛屯矿业
这两个票都只能低吸不能追涨
剑歌丶

20-12-31 11:10

0
@股龙掘金  龙兄,今天操作打板了朗姿,炸板放量感觉还可以。 低吸了智慧能源 ,已具备2完吨碳酸锂产能,感觉逻辑不错,1个点的时候进的。今天问题最大的操作,6个点入了厦门银行,追高了,又要抽自己的嘴巴子。厦门银行下午没起来,感觉又是大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