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哦,河南逻辑,存在这个暗线。
0
那就看你是否坚定的相信自己的判断了。
预判,跟随。
0
别追高,别半路,左侧低吸,右侧打板。半路最难。
厦门银行大面倒不至于,它下周反包有可能的。
0
试错可以。博周一消息发酵。
小小仓验证逻辑。
0
不知道啊。昨天gjd发动上攻,就是最好的机会,今天开盘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0
轻仓试错,仓位大了才会犹豫
0
超预期大高开快速上板,有关注的应该小仓位先无脑打了吧
0
对于这种早盘就开始猛拉的票如何更好地上车呀?内心还是怕炸掉,真的好犹豫。
0
老师,帮忙看下
东风汽车,今天早盘追高了,放假回来能解套吗
0
今天应该是带量突破,中午是假摔。主流板块
光伏大幅回落,吸了点光伏etf,等大
金融资金流出到主流板块,应该有光伏一口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