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感觉还是低吸比较符合我气质
21-01-25 20:38
6343次浏览
华华199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低吸可能亏起来会比较慢一点
赚不赚钱不重要
我只想亏得慢一些,再慢一些……
好了,从此以后我要专注研究低吸了,啥也不是……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华1992
21-01-25 23:30
3
是呀,大家一般都喜欢看我亏钱,现在我都是偷偷躲起来亏钱了,不想光天化日之下亏钱了……嘻嘻
yyxmptn
21-01-25 23:18
0
华老师这边人气越来越不行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